许是那緣回眸,醉了那盏璃波

哈撒文er

<h3 style="text-align: left;">  那一个及淡及浅的回眸,醉了琉璃文墨的时光那扇叫做缘份的大门,唔是候了千年的伊人</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忘记曾经来过这里</h3> <h3>那缘,是你不盛娇羞的潋滟</h3><div>是白云诺了清风如画</div> <h3><font color="#010101">  迎面而来的是寒风 眼里看到的是万家灯火 那些温暖的星星点点 却没有一星属于自己</font></h3> <h3>  是否可以,把我变成一座寂寞的石桥,守候千年等你路过,换你一次倾心邂逅。</h3> <h3><font color="#010101">  那一天,念珠上洇湿了泪光,我吟诵膜拜静静问佛,心,皈依我佛,为何还会有雨落?你不悲不喜,静静地沉默。</font></h3> <h3>  那一刻,谁把吉祥的经幡,临摹成你的颜色?那含情的眉弯,温柔了谁的良宵一梦。</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font color="#010101">  我想与你一起度过春夏与秋冬,可是,你却不再那个路口。每天,我在路口的灰廊下,只剩下我的身影,到最后,只留我孤独一人</font></h3> <h3>  我就在彼岸与你相隔甚远,余音未散也许是我们的年华未央。</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若不相遇,何来相聚;若不相知,何来相思。万物重生,花开花落,那不是寂寞,那是世间情花一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