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恋雪

筱竹

<h1>我为了给你最纯最真的爱恋<br>历经三个季节的等待<br>我不问春的妩媚<br>不问夏的热烈<br>不问秋的灿烂<br>只为你的无瑕<br><br></h1><div><br></div> <h1>我想啊念啊<br>念啊盼啊<br>我彩排了一遍又一遍<br>想象着与你重逢的那一刻<br>给你最美最好的妆容<br><br></h1><div><br></div> <h1>谢谢你亲爱的<br>你来了<br>如约而至<br>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br>你把最深沉最厚重的拥抱留给了我<br><br></h1><div><br></div> <h1>此刻</h1><h1>我的心已晕开<br>苍茫大地<br>暗香浮动<br><br></h1><div><br></div> <h1>而你成了屋檐下晶莹剔透的风铃<br>用歌声倾诉你对我的爱恋<br>我懂你的情谊<br>我把你分享给孩子们<br><br></h1> <h1>于是就有了无数个千姿百态生趣盎然的你<br></h1><h1>我不再苦寒<br>芬芳吐艳对繁星<br>放诗心<br>醉新春</h1><h1><br></h1><h1><br></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