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雪

Tietie

<h3>雪是冬的精灵,踩着轻灵的脚步降落到这尘世间,坠落在我的窗前。我听见了她翩翩而落的声响,像是在对寂寞的人们诉说着心曲,又好似那个让你挂念的人儿在耳边轻声的呢喃。</h3> <h3>雪看似冰冷的拒人于外,却又脆弱的让人心疼,她有着玲珑的心灵,也带着绚丽的羞怯。花瓣一样凌空起舞,幽雅的洒落在肩头,为颤栗在瑟瑟寒风中的人们,带来了一丝意外的惊喜与触动。</h3> <h3>空灵可爱的雪花,仙子般翩翩落到身上,心情亦随飘落的雪静静地沉淀,纵有多少烦闷不快,也在瞬间烟消云散。</h3> <h3>独自走在雪后的路上,我总是小心翼翼不忍踩踏那一地的洁白,仿佛自己的每一个脚印,都弄痛了可爱的精灵,却又不得不继续向前,只有不断行走,才能够更深切的感应,与雪融为一体的感动。那一刻,天地间除了茫茫白雪,唯有孤单的我。雪用晶莹的身躯洗尽了世间的埃尘,也洗去了我的孤独。</h3> <h3>接一片纷扬的雪花于孤掌,赏析,品味,留恋,珍爱,再小心地看着它融为水珠。仰望雪花,我心放纵;赏析雪花,我心释然;感悟雪花,我心悸动;珍爱雪花,我心平静!</h3><div><br></div><div> 2018.01.27 Tietie</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