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太湖月亮

<h1>想念妈妈。妈妈离开我们已经两年了,我电脑里找来找去,妈妈的照片真不多。以为可以永远靠着的妈妈已经在世界的另一头了。我走在路上,泪流满面,任想念流淌,无声无息,伤心刺刺。南长街灯光昏暗,我只想一个人走着,想着妈妈,想着人生。我胆子很小,怕黑怕鬼怕死,那是因为有妈妈在,撒娇的人才嚷嚷着怕这怕那,妈妈走了,我什么也不怕了,即便去另一个世界也有妈妈在啊,还有什么可以怕,不能面对的呢。</h1> <h3>鼋头渚</h3> <h3>无锡机场</h3><h3><br /></h3> <h3>大酒店聚聚</h3> <h3>爸妈八十岁💐🤘</h3> <h3>小馨馨已经会说话啦,会叫太爷太奶奶</h3> <h3>携手一生</h3> <h3>原来跟父母相聚的时间记忆里比现实里长</h3> <h3>有妈妈的全家福。</h3> <h3>我回家麻麻喜欢到楼下接我,我想着快点照张相,原来我跟麻麻的相聚只有照片可以定格。</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