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田医生

<h1 style="text-align: left;"><font color="#ff8a00"><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一次投入<br></span><span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是全心全意<br></span>每一次挽留<br>都是倾尽深情<br>得之我幸<br>失之我命<br>日子是向上的年轮<br>以后<br>我会变成更好的自己<br>因为你<br>但不是为了你</font></h1> <h1><font color="#39b54a">物是人非事事休<br>有太多要做的事都没做<br>最后连一场认真的道别也不曾给我<br>没关系<br>痛过傻完也就长大了<br>从此<br>做一个干净也洒脱的人<br>往事不记<br>后事不提</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欲是执手相渡<br>后来相思枉负<br>你是我穷极数年没成真的一场梦<br>我是你一念之间就刮过的一阵风<br>你那么孤独<br>却说一个人挺好<br>我如此固执<br>却栽花花不开<br>你很美丽<br>天使的面孔琉璃的心<br>我很简单<br>偶尔吹风会流泪喝酒也会醉<br>后来<br>酒杯碎了<br>日记撕了<br>心也死了</font></h1> <h1><font color="#167efb">相思似海深<br>旧事如天远<br>敬你一杯酒<br>干了这杯酒<br>关于爱情<br>我们只字不提<br>未来<br>你有幸福我无牵挂<br>余生<br>你若安好我便晴天</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