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有回忆

梦,终究只是梦

<h3>看见某个熟悉的背影,听见某句熟悉的歌曲,或许是某条相似于梦里出现过的街.我都会深深的想你一遍又一遍.想到揪心,想到泪流,想到恨自己.越是刻意的想要忘记,心越被回忆折磨得千疮百孔.</h3><h3>我不快乐,一点也不快乐.我只是活成了别人觉得我还算快乐的样子.每天都在拼命的努力活成自己渴望的样子.可是有些缺失的部分这辈子也不可能将之圆满的修补起来了.</h3><h3>有些时候总会认为自己能不管不顾.可是我从来都没有如此任性过.只是对于如今成了我这辈子深藏的记忆,我任性的选择了对不起!对不起你,对不起我自己.</h3><h3>你的理解,你的包容,你的懂得.让我对你的歉疚深之又深.</h3><h3>如果可以,如果真有来生,我愿停留在我们初遇的地方.清清白白,无挂无碍的等着你.今生,我得把我遇见你之前就该负的责任承担起来.</h3><h3>愿今后的岁月待你慈,不会再被生活辜负.</h3><h3><br></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