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事

小蜜蜂

<h3> 拍摄地/桂林西二环路废旧胎收购站</h3><div> 出镜/小廖</div><div> 约拍摄师/小蜜蜂QQ1465401475</div><div> 同行老师/嘉哥、水影、秋豪</div><div> 生命的历程自然会说故事给我听。</div><div> 如果我们试着理解和我们不一样的每一个个体,和更多的“我们”继续把生命中的感动,发现,渴望拍出来给更多人看,我们就不会继续对一些事情充耳不闻,视而不见,从而可以用平等的方式来看待所处的世界。</div> <h3>很遗憾,我缺少一点酷</h3> <h3>去做那些你没做过,却一直跃跃欲试的事</h3> <h3>我原本是一个非常单一的个体,只在乎自己的拍摄追求,但是在整个拍片过程中,我慢慢理解到我和不理解的世界是平等的,我和不了解的陌生人是平等的,我开始变成很多“我们"的交集。当我们是交集的时候,我不孤单,心中充满友谊。</h3>

平等

交集

我们

理解

拍摄

个体

拍摄地

收购站

小蜜蜂

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