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宁静的港湾

白雪(拒闲聊)

<h3> <b> 马尔代夫真的是个特别美特别宁静的好地方,如果人们想摆脱城市的喧嚣,缓解生活中的各种压力,来这里度假是最佳的选择,因为这里才是人们心灵的栖息地。</b></h3> <h3><b>  发现了电影里的美丽画面,我就想疯了一样的奔跑,终于按下了快门,留下了美好的瞬间。</b></h3> <h3>  <b>人与原生态的自然和谐,让周围的一切是那样的美好······</b></h3> <h3><b>  正当我全神贯注拍照的一瞬间,突然一个大浪打来、成群的鱼儿在我的脚下游过。我兴奋的惊呼一声,跳到岸边,这样的原生态环境,在国内真的是很难看到的,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好幸福啊!</b></h3> <h3><b>  岛上有两种房间,一种是沙屋、一种是水屋,这是我住过的水屋。</b></h3><h3><b><br></b></h3><h3><b>房间给人的感觉特别的温馨,从浴室出来就可以步入大海,够浪漫吧,不过也有些恐怖,这要是从海上爬上来个人,可咋办呢?</b></h3><h3><br></h3> <h3><b>这是沙屋,沙屋的后面就是大海。</b></h3> <h3><b>抓拍到一组唯美浪漫的画面,特别是最后两张,像油画一样,真让我爱不释手啊!</b></h3><h3><b><br></b></h3> <h3><b>一个人漫步在海边,静静倾听着海浪奏出大自然最美妙的音乐,欣赏着小船儿在波涛中浪漫的舞蹈,这一切是那样的惬意,这一切又是那样的美好。</b></h3> <h3><b>  发现了一朵极特殊的云、感觉特别像动物的半边脸。像什么动物呢?</b></h3> <h3><b> 拍到过很多的云,但是这么壮观的云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太震撼了,海边上空的云不停的翻滚着,感觉伸手就能触摸到,岸边就我一个人,周围一片寂静、我的心都快蹦出来啦,我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既怕失去美景又怕这黑压压的恐怖气氛,直到现在回想起这段经历还让我心有余悸。</b></h3> <h3><b>年轻情侣来到海边,到这里享受属于他们自己的二人世界和空间,这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b></h3> <h3><b>据说,这些冲浪高手来自澳洲,看着他们在几米高的海浪中穿梭自如,深感震撼,在这里能看到这样精彩的一幕,真的是好好幸运啊,他们不仅仅是冲浪高手,他们身上的那种自信和霸气更是深深地吸引着我。</b></h3><div><b><br></b></div><div><b> </b></div> <h3><b>  自从喜欢摄影后 , 一直想体验一下航拍的那种感觉,可是让我没想到是在马尔代夫这样的机会还真的来啦!</b></h3> <h3><b>  航拍的感觉真的很好,俯瞰马尔代夫的一些小岛、就像是来到了童话的世界,时间太短了,看不够啊,那种美呀用语言无法表达啊!</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