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作品;《天漄寻知音》!

卧龙商战军师(企业管理策划)

<h3>十几亿,人口的大中国!</h3><div>茫茫人海,人海渺小的我!</div><div>我才不出众,貌不惊人!</div><div>我没有背景,平凡普通!</div><div>但我有梦,一直在寻梦!</div><div>但我有志,一个伟大的志!</div><div>我不甘穷困,有很大野心!</div><div>不不甘平凡,坚持宗高的理想!</div><div>我就是我,世间没有人代替我!</div> <h3>人生,难得一知己!</h3><h3>知音,知己一难求!</h3><h3>孤独的我,寻梦中的她。。。。</h3><h3>寂寞的我,找知音的她。。。。</h3><h3>世间太残酷,人情太冷漠。。。</h3><h3>我的她,相貌平平有气质就行!</h3><h3>我的她,身材一般有修养就好!</h3><h3>我的她,不必富贵有孝心就棒!</h3><div>我的她,能歌,爱文学,喜旅游!</div> <h3>我一个人,走南闯北漂流他乡!</h3><h3>品尝尽了,生活辛酸苦辣悲欢!</h3><div>经历世间,风霜雨雪创业艰难!</div><div>人到中年,感悟世间知音难寻!</div><div>创业落魄,领悟现实人情冷暖!</div><div>真的很想,找寻一个知音相伴!</div><div>真的很想,寻找一个知己聊天!</div><div>真的很想,有一个知音知己她!</div><div>让我在这,现实生活有点温暖!</div><div>让我在这,残酷世间有点幸福!</div><div>让我在这,十字街头有点方向!</div><div>老天怜我,天漄海角找到知音!</div><div><br></div> <h3>作家《富荣》简介;</h3><h3>原名;付贵荣,男,湖北襄阳人,出生武当山脚下,美丽名镇《石花镇》,从小喜欢诗词文学!从小喜欢唱歌!因起网名《作家富荣!襄阳歌狂!》,诚交天下作家朋友,相互交流学习!诚寻爱唱歌朋友,对酒当歌,合作创业!本人励志写歌词,和影视剧本因一切为了,追寻高品质的生活!初出茅庐请作家界朋友多指教,希望微信圈朋友给力点赞!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