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瑞雪

春晓

<h3><b> 我是黄璟宁,这是我出生以来见过的最大一场雪。我喜欢瑞雪,小雪人,我吻你!</b></h3> <h3><b> 我在一天一天长大,可是,小雪人怎么越来越小了呢?</b></h3> <h3><b> 小伙伴铲雪帮我洗车轮。</b></h3> <h3><b> 小区里的滑滑梯也被雪覆盖了。</b></h3> <h3><b> 雪,它纯净了世界,令我们心旷神怡。</b></h3> <h3><b> 我们的小区成了雪的世界。</b></h3> <h3><b> 花池里的鹰爪槐也成了冰雕。</b></h3> <h3><b> 窗外的京杭大运河似乎也冰封了。</b></h3> <h3><b> 小区内的湖心亭也冰封了。</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