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

一帆风顺

<h3><b><i>童年是一首欢快的乐曲,优美的旋律跳动着幸福和欢乐。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多想回到金色的童年,赖在其中,不想长大。</i></b></h3> <h3><i><b>童年是一片洁白的雪花,纯洁而又美丽。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多想与雪花共舞,飘落到趣味童年:与儿时的伙伴追逐嬉闹。渴了吃一把雪;冷了抱在一起齐声呼喊:太阳,太阳晒晒我,我家今天没生火。</b></i></h3><h3><br></h3> <h3><b><i>童年是一个美丽的梦,梦里有我们稚气的笑脸。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多想编织美丽的梦想,梦游儿时的过年:穿着花衣服,拿着红灯笼,挤在街上看‘’人海‘’。</i></b></h3> <h3><b><i>童年是一首悠扬的乐曲,带着思绪慢慢飘飞。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多想踏着悠扬的旋律,回到从前大院:看父亲放鸽子,听母亲讲故事,和亲人们谈天说地,一家其乐融融,让幸福时光一生永恒。</i></b></h3> <h3><b><i>童年是一本五彩斑斓的画册,每一页都是一副难忘的画面。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多想一路走一路画,回到学生时代:在课堂静静听老师讲课,在校园忘情的玩个痛快。</i></b></h3> <h3><i><b>少年是春天里的一首歌,欢快而又奔放。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多想旋转着青春圆舞曲,回到朝气蓬勃的时代:博览群书,聆听老师的教诲,升华人生之路。</b></i></h3><div><i><b><br></b></i></div><div><br></div> <h3><b><i>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是梦幻世界。我多想活在当下,每天精彩;回忆过往,洋溢微笑。</i></b></h3><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