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第二场大雪

人品是最高的学历!

<h3>雪是浪漫的,捎去我深深的祝福,雪是飘逸的,带走你忧心的烦恼,雪是晶莹的,映亮你前进的行程,雪是温暖的慰籍你潮湿的心灵!</h3> <h3>雪花的幸福,我们一起分享,雪花的优雅,我们一起传扬,雪花的浪漫,我们一起欣赏,雪花的洁白,我们一起向往,深情爱你似雪,铺天盖地寄来。</h3> <h3>好雪知时节,今晨乃发生,随风潜入夜,寒冷细无声。</h3> <h3>欣喜!雪花还在飘飘洒洒,按耐不住,我融入雪的世界,昂着头,任雪花儿亲吻我的脸,温柔的凉凉的…灵魂,是乎因此纯洁!</h3> <h3>抬头,雪花依然满天,一大片一大片,自上而下争先恐后地飘洒,由大变小,有的在空中便无影无踪,我想这雪花,一路的欢歌舞蹈,是为了给人片刻美丽的世界!</h3> <h3>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h3> <h3>在这凋零的冬天你凝聚一片皎洁的光原;是否告诉我,那是你坦诚的胸境?</h3> <h3>美丽的南京,在雪花女神的装扮下格外朴素,寂静。</h3> <h3>南京马路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地毯,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留下一串深深的脚印。冰雪覆盖的南京路上分外妖娆。</h3> <h3>你慢天的撒落,我在夜幕中轻盈的走来!</h3> <h3>灵动的雪,在空中的舞蹈是雪的语言,簌簌清吟是雪的歌谣,雪花唱和的诗歌的赞礼,捧出世间最纯净的六瓣花朵。暗香涌动,可那香早已不在鼻端,而是沁入心脾,佛去尘埃,心仿佛如婴孩般纯净。</h3> <h3>冰凌之花,傲然绽放,顽强的抵御着,冰雪的肆虐。</h3> <h3>冰雪里的枝丫,遒劲的作着画。冰的精灵,张扬着冬天的童话。</h3> <h3>冰做的容颜,用晶莹剔透绽放,将春天的色彩,藏于心底。</h3> <h3>在落雪纷飞的日子里,银装裹着整个世界,却单单忘了落进我曾经。记得你说过雪花可以还我一个承诺,白头偕老也只是瞬间。</h3> <h3>那雪花如棉絮,似鹅绒,漫天扬扬洒洒,那一刻,甚至有一种错觉,仿佛南京等待就是为了等待2018,第二场大雪的出现。</h3> <h3>那曼妙飞舞的那悄然而至的雪是雪,迷离了双眸朦了子夜。</h3><h3><br></h3> <h3>听雪,也是听心,听雪的刹那,心里定会开出一朵清幽的莲花。是的,扬杨洒洒的雪花落下,该有多少宁静的心,在此刻倾听与领悟,又该有多少清澈的眸,在凝视这天与地之间的绝世爱恋!</h3> <h3>岁月沧桑,漫步人生的旅途,惟愿我的生命,也如此刻般宁静与安恬,恪守生命里的素色与信约,让心灵在听雪中,开出一朵禅意的莲……</h3> <h3>都说雪花是开在心间的花,她温柔,纯洁,兀自芬芳。如若,你想要幸福,便要像雪花一样,和这世界温柔相待,你温柔了,幸福就会到来,简单了,心底就会开出芬芳的花。</h3> <h3>雪中的南京如诗如画,语言已难以达意,遐想的翅膀就留给你了…</h3> <h3>喜欢雪后天晴的日子,开着自己的爱车在田野漫游,路两边或雪堎,或雪包,或树影,像一朵朵清芬的花,弥漫着醉人的寒香。</h3> <h3>雪的暗香是藏不住的,如从灵魂盛开出来的,浸润着心灵。有喜悦,或是淡淡的忧伤,让人情冷暖活色生香,让淡泊的心性如影相随。</h3> <h3>路边的雪,坚硬而柔软,就像一个人,再坚强,心中总会有温软的地方。</h3> <h3>让我们用一季的暖意,凝结成芬芳你年月和眷恋,让一切关于美好你想象,渐行渐美。</h3> <h3>都说雪落无声,我却偏喜在雪夜聆听雪落的声音。每一片雪花飘落的时候,都是带着素洁的祝愿而来,那么,那安静之中微不可闻的簌簌声,定然就是雪来之时最轻柔最动情的吟唱了。</h3> <h3>厚积,不扰天地。这大概是对雪最准确的评价了吧?内心丰盈,才能做到即使美丽出尘,也能安安静静,不惊不扰。</h3> <h3>倘若,此生能如这般,以一颗不染你素心,自由行走于范茫天地间,该是一个多么圆满的人生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