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三年一班 冯琪涵

<h3>今天,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去了辽宁省科技馆。科技馆为于浑南新区。离我家只有30分钟的距离。</h3> <h3>一进展厅,我们就被里面好玩的东西深深吸引啦。这里真大啊。有特效影视厅、科技生活厅、创新实验厅。买完票后,我们兴致冲冲的开始今天的旅程</h3> <h3>我们首先到三楼。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绿色像指针一样的东西。不是其中一个工作人员讲解,我们还没发现,两根绳子并没有在一条水平线上</h3> <h3>一个工作的阿姨悄悄告诉我们。只要选高的绳子那边,一定赢</h3> <h3>我们毫不犹豫,选择了这边</h3> <h3>后来妈妈队的陈露阿姨给我们讲解。说这叫杠杆原理。</h3> <h3>接着我们又到了科技生活馆。在这里,我们不仅学到了很多生命科学、还有健康、运动、医疗等方面的问题</h3> <h3>我们还通过模拟真实的灾害现场,学习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h3> <h3>因为徐阿姨是一名优秀的护士。所以他现场教我们很多急救知识。让我们知道白衣天使的伟大。那一瞬间,我好崇拜徐阿姨啊、因为之前我以为护士就是打针的。原来这么厉害</h3> <h3>我们还体验了信息时代互联网带来的便利。感慨科技真神奇</h3> <h3>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们排成一排,吃着好朋友妈妈亲手做的蛋糕。香香甜甜</h3> <h3>阿姨告诉我们,她之前去日本,那里的博物馆、地铁站的人都非常有秩序、非常安静。我们也要做一个为别人着想的人。所以吃蛋糕的时候。我们安安静静,吃完的垃圾也随手扔到垃圾桶内。</h3> <h3>参观结束后,我和好朋友们一起看了一场4D电影。🎬。名字叫做《小动物大英雄》</h3> <h3>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动物虽小,但他们靠着坚强的毅力和大的动物勇敢拼搏。人也一样。要勇敢</h3> <h3>在回家的路上。脑海里一幕幕都是科技馆的有趣的事情。再用电子手表和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忽然觉得,科技给我们带来的便利可真多啊?</h3> <h3>未来我们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想想都觉得好玩</h3> <h3>下次我还要来,一定带着我的弟弟,因为他最喜欢当宇航员。我要满足他的愿望。</h3> <h3>后记:看着女儿写的日记、翻阅着科技馆留下来的美丽瞬间,即感慨孩子视角的变化,也感激这些在孩子生命中出现的好友。愿你们无忧无虑一起长大。愿你们一路携手,慢慢长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