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群故事(十二)

午夜的歌

<h3>看到包子,想起天津狗不理包子,JJ做的面相色相也不错,再练几年,摄像也是大师级别,离我家近,二话不说上她家蹭饭去。</h3> <h3>海婷美女做的,在北京电视台录制节目,惊讶到我了,猜猜看什么做的?</h3> <h3>传说中很好吃的雪花酥,今天JJ做了,她说:拔草了,感觉也不过如此,除了颜值高没别的。我醉了,必进俺还没吃过,看着肯定好吃了😊。</h3> <h3>天使做的鸡爸爸、鸡妈妈、小鸡鸡,爸爸说估计小茄会让你把绘本里她喜欢的都做一遍。宝妈忙坏了,鸡妈妈嘴也给忘了😊。</h3> <h3>今天下大雪,上海妹子亲自做的牛肉汤+烙饼,有木有想吃的冲动。</h3> <h3>张妍美女是悄悄的来,悄悄的走,总有让你想不到的冒出来😜。</h3> <h3>香拌牛肉,番茄炒面片,今天梁在家做了广受欢迎的两道菜。</h3> <h3>花样饺子,也见过不少,每次做饺子,宝宝们喜欢凑热闹,看,JJ家的小妞会做事了,动动小手一起做。</h3> <h3>今天来点洋气的用餐😍。</h3> <h3>这个季节很少有了。</h3> <h3>小盆友们最爱吧!</h3> <h3>不晓得是不是豆沙的。</h3> <h3>虾虾做成汤类我还是头一次遇见。</h3> <h3>下面天使家的小插曲😘</h3> <h3>最近卡通馒头很红啊,尝试第一次做只敢做最简单的小鸡小猪😄😄😄俩娃不嫌丑,蒸好立马一人干掉一个😏</h3> <h3>今天姐姐考试,做了个很俗气的100分😊早上宝妈起床做早餐时,小茄闭着眼睛说了句:妈妈,做佩奇😜。</h3> <h3>早上爸爸和姐姐来到厨房都问同样一句话:茄子今天发什么疯[偷笑]是的,这娃一大早抽风了,哭得撕心裂肺的要妈妈抱着做早餐[捂脸]我想说的是,这早餐是我抱着娃做出来的,是不是很棒的。</h3> <h3>来来吃饺子,看看薄皮。</h3> <h3>快过年了,宝妈们断断续续的开始放假了,在对别人好的同时别忘了也对自己好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