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在,叶未央

森老夫子

<h1>  是春风唤醒了叶子,还是叶子招呼来了春风,总之一如既往,叶子在春风轻抚下,慢慢的生长。忽然有一天,叶子惊艳了时光!</h1> <h1>  春风告诉叶子,有我在,你可以放心的生长,别忘了给你所依附的枝干带上空气和阳光。</h1> <h1>  叶子回应春风,放心吧,我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谁是我今生的依靠,谁给了我如此绽放的星芒。</h1> <h1>  春风温柔,叶子舒展,共同演奏着大自然里华美的乐章。</h1> <h1>  春风在,叶未央。你我是相伴终生的朋友,你不走开,我怎能离场。</h1> <h1>  春风在,叶未央。你我是牵手偎依的至爱,你不长大,我怎能放弃理想。</h1> <h1>  春风在,叶未央。这是春风和叶子的故事,敬请欣赏!</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