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雪风华

觉远

<h3>策划:霓裳羽衣唯美人像摄影俱乐部</h3><div>指导:虫虫唯美人像摄影工作室</div><div>摄影:觉远</div><div>后期:觉远,Jpg直出,手机App调整</div><div>造型、化妆:雪儿</div><div>出镜:刘丹</div><div>同行:虫虫、简阳</div> <h3>  那一年</h3><div>  雪满人间</div><div>  淹没我的眷恋</div><div>  相见不如不见</div><div>  坐忘凡尘远</div><div>  蓦然倾城一眼</div><div>  铭刻你的容颜</div><div>  素雪蹁跹</div><div>  落风华染指尖</div><div>  刻下一道深痕</div><div>  难断你我思念</div><div>  舞尽天琊十年</div><div>  舞不尽缠绵</div><div>  摇曳泪竹斑驳</div><div>  风起时霜雪满天</div><div>  灵渊片刻缱绻</div><div>  印在你我心涧</div><div>  留波一夜风雨</div><div>  消散作云烟</div><div>  你可懂我不愿</div><div>  心若白纸而登仙</div><div><br></div> <h3>  又一年</h3><div>  雪满人间</div><div>  唤醒你的眷恋</div><div>  重回只为一面</div><div>  相望青云巅</div><div>  恍然倾心一眼</div><div>  映刻我的容颜</div><div>  素雪翩跹</div><div>  落风华染指尖</div><div>  舞尽天琊十年</div><div>  舞不尽缠绵</div><div>  摇曳泪竹斑驳</div><div>  风起时霜雪满天</div><div>  灵渊片刻缱绻</div><div>  印在你我心涧</div><div>  留波一夜风雨</div><div>  消散作云烟</div><div>  你已懂我心愿</div><div>  为我而不管明天</div><div> 且听深痕无限</div><div>  诉说你我思念</div><div>  且看天涯素雪</div><div>  风华中缠绵</div><div>  摇曳泪竹斑驳</div><div>  柔肠百转也沦陷</div><div>  你拥我入怀间</div><div>  撩拨我的心弦</div><div>  月下一吻轻浅</div><div>  如何化云烟</div><div>  看遍暮雪三千</div><div>  执子手共续前缘</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