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的彼此陪伴

安好

<h3>  昨天在微信里,女儿突然发来信息:"</h3><div>妈妈~今天和室友去看了电影——《神秘巨星》。推荐你看哦。看完感受很深。里面有一句台词 —— 妈妈书写了我的人生,现在也还没有停止。这句话我也想送给你。爱你!"</div><div> 看到信息时我顷刻泪流满面,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妈妈,有什么能比孩子对父母如此一句话触动内心的感动,有什么能比这样的一句话,得到了今生作为妈妈给予我最珍贵、最高的评价呢!</div><div> </div> <h3>  和老爸在不是周末的夜晚,带着愉快、带着好奇走入影院,一起感受这部电影的美好!</h3><div> 剧中女主激动的给妈妈诉说着梦想,是啊,想想哪一个人没有梦想,哪一个人有梦想时不期待底部有父母或自己信赖的人托住他们走在实现梦想的路上。</div><div> </div> <h3>  在孩子弱小时、无力时,因为妈妈对孩子接纳的爱,即便幼小,她也是强有力的生命力,会用他们那个当下,他们认为最好的方式,选择成就自己的"梦想"。</h3><h3> 父母给予孩子支持的长期效果,就如小女孩感言:“我不是神秘巨星,真正的神秘巨星是我的妈妈!”这让我想起同样有力量的一句话:"妈妈的手,是推动摇篮的手!"</h3><h3> 妈妈的陪伴,就是黑夜中,那个微弱但又一丝丝光亮的萤火虫,给到的引领吧!</h3><div> </div> <h3>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最渴望的、最重要的一部分,不要缺失带她来到这个世界的妈妈的陪伴。这种陪伴最温情的一面,包含着与孩子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打闹、一起玩耍,还有面对出现的问题,一起想办法。这份情谊是母女、是姐妹、是朋友,像两个玩伴的相互依靠,是彼此成长的相互参与者和见证者。</h3><div> 来到这世界,每一个人都渴望"爱"。每一种爱渴望以彼此的最终联结为大圆满。</div><div> 而唯一、只有一种爱,最终是以分离为目的 —— 那就是父母与子女间的爱。</div><div> 孩子经由妈妈的身体来到这个世界,但孩子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风景要去创造。</div><div> </div> <h3>  昨天我的导师在观看这部影片后,从另一个视角的分享,带给我另一番思考:它让你知道当你长大,会发现爱不只有付出,也会有牺牲。 影片中真挚的情感与对梦想的坚持令人感动,尤其电影中母亲为女儿梦想的守护更是催人泪下。</h3><div> 如果说是今生父母养育造就了儿女,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孩子陪伴在父母的生命中,父母要感谢我们的孩子,是孩子成就和丰富了一个女人、一个家庭生命角色的不同面相!</div><div> 感谢女儿的爱!</div><div> 别为离别哭泣,要为拥有庆祝!</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