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笛,32岁生日快乐!

Prayer

<h3>Hi,亲爱的,祝你32岁生日快乐!一年又一年,时间过得好快,猝不及防的我们又都老了一岁,你害怕时间过得太快吗?</h3> <h3>我心中的你依旧是那个让我依靠给我力量,无所不能的大丈夫,我眼里的你也仍旧是那个可以在床上打滚,披着毯子跳舞,在游泳池里坚持说自己摆的是"太"的小短腿。</h3><h3><br /></h3> <h3>时间,让我们为彼此做出了最好的改变,更深切的体谅和更多的尊重。时间,是我们修行路上最好的见证,真好,这一路有你陪着我,不断的修正自己。</h3><h3>在一起生活的日子久了,少了的怦然心动,由情深意重来填补,也是另一种长情的浪漫。那个电闪雷鸣的雨夜,我被一阵雷声吓醒,你迷迷糊糊下意识的赶紧拍在我身上,说:&quot;别怕,老公在。&quot;那一刻,我真的觉得,即使天塌下来我都不会再害怕了,因为,有老公在。</h3><h3>有的时候想想也奇怪,你说你从来也不会顺着我说些甜言蜜语,就连吵架后的道歉,都不会说一句让我舒舒服服的对不起。我怎么就那么笃定的认为你也如同我一样死心塌地的爱着对方呢?呵呵,或许是你的眼神,你的抱抱,还有我被你精心喂肥的这20斤肉。</h3><h3>生活,就是由一个个琐碎的日子组成的;感情,就是由一次次情真意切的付出积累成的。又一个365,让我们的心离得更近了,让我们由新鲜变成了习惯。我已经习惯了不爱说话,哼哼哈哈的你,脾气犟起来气爆我的你,认真吃饭沉醉其中的你,睡前一定要在床上画线的你。</h3><h3>想起你的样子,我会嘴角微微的上扬,踏实而温暖。感觉自己已经拥有了我想要的一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