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喝粥了吗?

唐二九(广西)

<h1> 作者:唐二九</h1><h5> (支持原创,打击盗版)</h5><div><br></div> <h3>长这么大,这应该是我第三次或者第四次熬煮八宝粥吧,自己好像也记不清楚了😊。但第一次熬煮八宝粥的画面记忆犹新。</h3> <p class="ql-block">记得那天妈妈说:“明天是腊八节了,咱们也熬点儿八宝粥喝吧”,于是从未煮过粥的我自告奋勇,结果熬出来的八宝粥别提有多难喝了,那天,整个屋子里都飘满了浓浓的糊锅巴味儿😁。</p> <h3>今天,又是一年腊八节。我从昨天就开始准备了各种食材。晚上提前把各种豆类、米类用水浸泡了起来。</h3> <h3>其实,我也不懂具体该用什么米啊豆啊的😄,完全凭自己的喜好。喜欢吃什么就放什么吧!</h3> <h3>我选择了黑豆、绿豆、黄豆、红豆、燕麦、糯玉米、大米、小米、糯米、花生、枸杞、桂圆、黑芝麻、白芝麻、冰糖。(很多都没拍下来)</h3> <h3>对于吃货来说,吃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我只享受爱人和宝贝津津有味地咀嚼。于我而言,每次做饭前后,都很享受拍摄的过程,因为摄影的过程,能带给我更多无穷无尽的乐趣😁</h3> <h3>懒人熬煮八宝粥的方法很简单,泡好的米直接放入高压锅内,再放入适当的水,开锅后,熬煮半个小时就可以了。</h3> <h3>很快就出锅了,又是各种摆拍。今天你喝八宝粥了吗?来吧,三碗不过岗哦😊</h3> <h3>谢谢欣赏! 所有文字和摄影都是原创作品,欢迎转载!(用图请注明出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