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花花似梦

浣溪沙

<h3>文字/浣溪沙</h3><h3>出镜/浣溪沙</h3><h3>摄影/天 雨</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有花一朵</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种在我心中</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含苞待放意幽幽</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朝朝与暮暮</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切切地等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有心的人来入梦</div> <h3>当优雅的倩影在花样年华中韵动,当浪漫青春的舞步在记忆中飘逸,当甘醇醉人的芳香在鼻息里氤氲,女人如花就镌刻在心底。</h3> <h3>女人如花,花开如梦。每一个女人都是一朵花,或浪漫多情或芬芳绚丽,在青春稚嫩的年华,盛开如诗,缤纷如画。</h3> <h3>女人如花,花一样的芳容;女人如花,花一样的柔情;女人如花,花一样的幽梦。 </h3><div> </div><div><br></div> <h3>青春,会莫名的忧伤;女人,会莫名的怅惘,看一场电影,听一段音乐,眼泪会泛红眼眶。期待与王子的相遇,也爱幻想灰姑娘的爱情。</h3> <h3>既见君子,云胡不喜?当梦中的白马王子风度翩翩,深情款款走向你,小鹿乱撞,羞红了耳际。 </h3><h3><br></h3><div>少女的心事,莲的秘密,喜悦深藏心底。飞舞的流星雨下许了心愿,剩下的唯傻笑而已。 </div><div><br></div> <h3>   </h3><div>遥望窗外,天边的云是否懂我的万般柔情,风儿是否会实现我的美丽憧憬? </div><div><br></div> <h3><font color="#010101">向往浪漫的邂逅,寻觅爱情的芳踪。在炎炎夏日,明墨淡彩勾勒出一幅独特的风景!</font></h3> <h3>我要做个美丽的梦,期待我的爱与众不同!为一句话怦然心动,为一个人暗自动情!梦里的风景,天长地久,海阔天空!</h3> <h3>谁把心扉轻扣?谁让你频频回眸? </h3><h3>那是少女的娇羞,灵犀的感应。</h3><div>才下眉头,却上心头。那是少女的轻愁。 </div><h3>最是那动人的回眸,风情万种。摇曳了河畔的金柳,荡漾了碧波的兰舟。</h3><h3><br></h3> <h3>梦里有花,花开悦容;梦里有爱,柔情深种。爱幻想,爱自由,爱做梦,爱憧憬。滑翔在自由的天空,梦想点缀斑澜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