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小雨点

<h3>《梦想》歌词</h3><div>作词:苏引华 作曲:蒋舟</div> <h3><br></h3><div>在寻找梦想的路上</div><div>你是我明亮的灯塔</div><div>沿着你指引的方向</div><div>我看到成功的希望</div> <h3><br></h3><div>在追逐梦想的路上</div><div>你为我开启了导航</div><div>遵循你规划的航线</div><div>我找到了财富宝藏</div> <h3><br></h3><div>在实现梦想的路上</div><div>你给我强健的翅膀</div><div>借着你给予的力量</div><div>我实现了人生梦想</div> <h3><br></h3><div>大脑银行共创辉煌</div><div>同舟共济穿越风浪</div><div>大脑银行共创辉煌</div><div>同心协力手足情长</div> <h3><br></h3><div>大脑银行共创辉煌</div><div>誓把思维传遍四方</div><div>与时俱进扬帆起航</div><div>我们定会走向辉煌</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