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驿站——西安草场坡

小雅

<h3>草场坡这个地方,是西安人基本都知道,他的位置就在南门外的一个坡道上,说来奇怪,西安处处都是平地,唯独这处居高不下,当初也是看在地势优越才狠心出手占了一席之地,既居住于此,也不忘他的前身。</h3><div>据西北大学历史系退休教授张永禄介绍,草场坡是西安第五坡道延续过来的余坡,位于外郭城的永乐坊,为咸宁县管辖,地势较高,不允许一般人居住。唐玄宗时期宰相燕国公张说、宪宗时宰相晋国公裴度,还有左肩门卫李时钟等达官显贵的府宅曾设于此。</div> <h3>当初就是看上这块四通八达的繁华通道和人脉,看来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果不其然,这块宝地让我饱览了南门外的繁华景象,体会了古人曾蜗居于此的用心,风水就是风水,宝地就是宝地,不信还不行。</h3> <h3>最关键的是楼下的美食花样繁多,总长几里的草场坡有名气的店铺都没办法数清。</h3> <h3><font color="#010101">当年,曾踏上旅途,天地那么大,我也去看看,我的第一个驿站就是住的当地民宿,那时,民宿还不是这么熟读于耳,一个优雅的女子早早等候在楼下,她热情周到,让人倍感亲切,房间很大,四室两厅两卫,很干净很宽敞,让人舒服的是像回到了家里,那熟悉的味道是酒店里没有的,我们住了两天,却记忆深刻,几年过去了,那个家,那个民宿,那个远方的驿站却刻在了我的记忆里。</font></h3><h3><br></h3><h3><br></h3><h3><font color="#010101"><br></font></h3> <h3>西安是个旅游城市,让我内心的波澜不由自主的沸腾起来,突发奇想,我也想做西安最美的客栈,这将是您远方一个美丽温馨的家。</h3><h3>我开始只手绘蓝图,亲力亲为,终于让我的这块风水宝地换了新颜,小窝变美了,而我却为此病倒了,卧病十日,一直操心我的那个房间。是疯了不是……,,看我收拾的房间,让我折腾成什么模样了。</h3><h3> 幽静的小区,繁华的街市,西安草场坡美丽的小屋,它清新淡雅,将是您的下一个驿站!各大平台网搜〈西安小雅〉或者美团酒店搜小雅的民宿就可以看到房间哈。</h3> <h3>很大的阳台落地窗</h3> <h3>房间紧邻旅游景点钟楼回民街,南门老城墙小雁塔都是几步之遥,欢迎您,我愿意成为您最美的驿站。</h3><h3>看完如果对房间有兴趣,各大网站平台搜〈西安小雅〉就可以看到房间,也可美团酒店搜小雅的民宿。需要请留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