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

健康!

<h3>摄影:健康!</h3><h3>出镜:Grace</h3> <h3>  初雪,是一种情怀。初雪,仿如人们久别重逢的老友,让人发自内心的欢喜,勾起旧年雪时的回忆,引人垂思,难捺心中怅然之情。</h3><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div><br></div> <h3>  片片冰晶组成却洁白的雪,下落时有如翩然起舞的仙羽,盈满天际,静若处子,动如脱兔,初临大地,让多少人心驰神往,羡慕它的洁白,羡慕它遮掩万物的胸襟,有人亦赞美过“芳魂依依洁如许,无端人间覆尘埃。”这场初雪带给人们的感受也亦然如此吧。</h3> <h3>  雪,大自然馈赠给人们的艺术品,今年的初雪迟了,在人们的企盼中悄然出现,突如其来的喜悦让人们忘却了对它的责怪,小孩、年轻人奔在洁白的地上,雪时不时会开个玩笑,让人们与它来一个更亲密的接触,老人赏雪却不玩雪,恐怕老人们的心绪早已飞回了童年罢。<br></h3><div><br></div> <h3>  这场初雪虽来的迟了,但它依旧让人们喜悦,遮去了人们心头的阴霾。</h3> <h3>  站在这场雪中,让它亲吻我的脸庞,让它带我回到童年,我要找一到旁人难以触及的地方,留下我与雪的印记,回答经年的召唤。</h3> <h3>  好景不常有,时间---这个坏物让美景残缺了,凡是人们活动之处,雪变的污黑了,这,是为什么,因为雪它是为洗涤世间而生,它可以涤去一年的污秽,初雪,一直默默付出,它是美的化身。</h3> <h3>  初雪,停了。初雪留下的记忆却流传千世,因为它的胸襟还是人们对它的感情<br></h3> <h3>  我想是因为初雪给人们的惊喜让人们感动的缘故,阳光下的雪熠熠生辉,闪着光,注定它会感染每个人。</h3> <h3>欢迎约拍,扫二维码加好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