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作品分享;《孤独渺小的我》

卧龙商战军师(企业管理策划)

<h3>十几亿,人口的大中国!</h3><h3>有一个,孤独渺小的我!</h3><h3>我才不出众,貌不惊人!</h3><h3>我没有,辉煌有名的祖先!</h3><h3>也没有,有钱有势的父母!</h3><h3>也只有,世代苦穷的先人!</h3><h3>但感恩,父母养育我健康成长!</h3> <h3>我出生在,风景如画的南方小镇!</h3><h3>童年生活,是那么烂漫开心美好!</h3><h3>我从小喜欢,写作人世间多美丽!</h3><div>长大成人后,感觉家乡没有我的梦!</div><div>我听父母话,上了两年无聊的工作!</div><div>十八岁那年,我带几十元钱去南方闯荡!</div><div>广州深圳,盲目不知混了一年。。。。</div><div>一无所获,又回到家乡无聊的工作。。。。</div> <h3>回家乡,工作不到一年,</h3><h3>不甘心,失败好胜的我,</h3><h3>下决心,九零年又闯荡北京!</h3><h3>时间如梭,转眼北飘二十多栽!</h3><h3>我做个,各种各样的工作。。。</h3><h3>我吃过,人世间各种酸甜苦辣!</h3><h3>坚持了,十几年事业也小有成就!</h3><h3>男人有的,公司,车,房我都拥有!</h3><h3>近两年,会民《中国梦》。。。。</h3><h3>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h3><div>我也冲动,加入了创业大军队伍。。。。</div> <h3>这两年冲动,投资创业的失败。。。</h3><h3>真的让我,几乎一无所有。。。。</h3><h3>以前风光,回家亲人朋友前呼后应!</h3><h3>落魄回家,亲人朋友见我象见鬼一样。。。。</h3><h3>父母早过世,我一人象孤儿一样无助。。。。</h3><h3>我感到孤独,我感到无助,迷茫。。。。。</h3><h3>我不甘心,我不会自抱自弃。。。。</h3><h3>我明白,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已!</h3><h3>跶倒不怕,怕跶倒以后,爬不起来!</h3><h3>流泪流汗不怕,怕深夜孤独寂寞。。。。</h3><h3>我真的好孤独,我感觉好寂寞。。。。</h3><h3>我感觉好渺小,我努力成功变伟大!</h3> <h3>作家《富荣》简介;</h3><h3>真名,付贵荣,男,七零后人,出生湖北襄阳,武当山脚下,一个有名的古镇《石花镇》,从小喜欢诗词文学,最喜欢女作家《琼瑶》,男诗人《汪国真》,现劢志写歌词,修改自创影视剧本,写一些自己亲历随想录,因一切为了生活!初出茅庐,望作家界前辈多指教!我一定用心,用我第六灵感,早日写出好作品,回报读者粉丝对我的关注!谢谢你们给我的赞!感恩朋友们支持我的梦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