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篇――福恩

你曾来过,我的小世界

<h3>福恩:</h3><div> 自从我来到这个学校,可能跟你是最熟悉的,因为经常有各种事情是我带着你,也是最先认识你,一直以来,你给我的感觉还是一个比较乖巧懂事的孩子,活泼又有礼貌,笑起来很好看,睫毛一眨一眨的,很纯真可爱。在这一学期里,以下方面可能需要注意――画画时可以大胆使用各种颜色,要相信自己能够做到认真细致;习劳方面,希望你能更加积极主动一些,这学期最后一周是我带着你洗碗,你进步很大,很棒,所以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在读经时,希望你能更加认真,字卡在家要常常复习。</div><div> 新的一年开始了,你现在又长大了一岁,希望你今后能更加关心家人,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div><div> 最后,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_^*)</div> <h3>福恩,很高兴遇见你,希望你今后一直能保留那一份纯真的笑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