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个有质感的年(未写完)

<h3>春运的号角已经吹响,回想过去的每一年,好像都过得千篇一律,不是走走亲戚,就是老同学的聚会吃吃喝喝唠唠嗑,打打麻将...本来是最重要的仪式,现在却被过成了枯燥乏味的普通假期。</h3><div> </div> <h3>今年的春节,你还想继续过个”普通“年吗?我的答案是:不,我想过一个质感年。</h3><div><br></div><div>我们认为,用心经营生活的人,有让生活变得美好的能力。每逢旧历新年,用心生活的人,不会因自己宅在家里煲剧而忽略和父母团聚的乐趣;会利用春节假期,来一场和过去的自己告别的单人旅程;或者是当回家的时候,家人们拿出你精心挑选的礼物就能感受到的满满诚意...这或许就是我眼中的质感年,有着我想要的生活方式。</div><div> </div><div>对于如何过一个有质感的新年,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尽相同。为此,我们对100个老朋友进行了采访,精心挑选了这4位朋友。用自己的生活方式,诠释如何过一个质感年:</div><div> </div><div><br></div> <h3>是的,看了上面4位朋友的留言,你会发现,一个精致有质感的年,不是砸很多钱去构造出来,而是用心打造出来的。我们始终相信,热爱生活的人,都有能力让自己或身边的人感受到生活的张力。我们在直面生活的时候,才能有自己的追逐和热爱,不会轻易妥协、随波逐流。而我们共同的期许,其实都是希望现在的自己会比过去的自己过得更好,这就是专属于新年的仪式。<br></h3><div><br></div> <h3>决定生活质量的,与其说是仪式,不如说是发自内心由衷的情趣。</h3><div>如果明天我能碰上好运气,那一定是我今天尽了一切所有的努力。</div><div><br></div><div>꧁鳳꧂</div><div><br></div><h3>主导女性优雅的姿态,有趣的灵魂,丰盈的性格,脱俗的认识,值得培养更完美的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