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让我静静回想那满满幸福的2017……(原创图文/手机摄影)

千山铁骑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夜深人静</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就让我静静的感受</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受那圣洁之门的开启</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好好享受这满满幸福的2017</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从那时的今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开始了无忧无虑的童真纯情</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点一滴的交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是在欢声笑语的晨起夜幕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填满白天与黑夜……<br></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到那美好的一天</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是在彼此的问候中升起</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着你天真无邪的成长之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目睹着你古灵精怪的喜乐人生<br></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我一路走来</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其中的酸甜苦辣</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管如何我们</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都始终被幸福感包裹至今</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会在以后一直这么的幸福着……<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拥有了无以数计的快乐片段,而幸福已经深深的铺满每一个白天与黑夜!记得那一天,满世界都在庆祝着每一对的情侣……</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着在那个人满为患的童话世界,通过这立体感最为直接的天空之城,将分隔两地的天空和你我融入了同一个空间。</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说就像那烟花,在夜空里绽放,绽放,在世界里飘落,无论落到哪里,都是用心抒写的文字,伴随着它的美好,穿越在时空的永恒!</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念头总会在清晨的阳光中,和思绪一起从梦中醒来,然后轻轻的飘向你……只为了送给你一个开心的理由,感受同一个天空下,那无处不在的思念……</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着在这世界还有一种情,永远不会老,只因相知相惜的美好,凭着简短的语言和图片,就能贴着你的温暖,我的世界也才会如此的妙不可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我今生就在彼此的心里,种植下这棵开花的树,一起聆听那花开的声音,灿烂着彼此的生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将这童话世界里的真实雪花飘向北方的你的心中……</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黎明来临雨不再,</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默思梦里有你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鸟鸣室外鸡又叫,</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浓情蜜意醒过来。</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细想梦境相思醉,</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雨后夏晨含露凝。</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观遥思伊人面,</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浅笑欢颜又涌来!</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与你慢慢一起变老…</h3><div>我对你今生的情,只会有增无减!……一曲忧扬,蝶恋花伤。 一个约定,半世承诺!别人对你不好,我会伤心。别人对你好,我也会难受……与其把你交给别人,不如我亲自照顾你……</div><div> </div><div>想着那些心中默念只愿与你相依的念头,在那个“秋日庭院,凉风习而草凄”的日子里,我就已经坚定了:不管世事如何变动,我都愿“作茧自缚”在追寻你的脚步……这一生都只愿与你,慢慢的去沉浸去浇筑……</div><div><br></div><div>你可知道,在那些个“夜深人迹渺,思绪满空跑……关灭室内灯,窗外月染床”的日子里,我时常偶有小诗闲曲:小雨花枝惹绿,红叶漫含滴珠。飞絮何处归期,滴落满世情绪……林清玄说:“浪漫,就是浪费时间慢慢吃饭,浪费时间慢慢喝茶,浪费时间慢慢走,浪费时间慢慢变老。”可我还想与你慢慢的絮絮叨叨:“浪费时间慢慢絮叨”……</div><div><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掬一捧海水,看风卷云如雪</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纳一怀幽深,静守望今世约</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恋一梦红尘,无声处心相依</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任流年千回,似水沉香依旧</div><div><br></div><div>我翻看着我自己的文字…突然心底酸楚而心痛不已……半夜了,我睡不着,就在这静静的,静静的回想这幸福满满的2017……</div><div><br></div><div>想着自己这么半夜的絮絮叨,有点不忍,因为絮絮叨,你也是在睡觉了,而内心却会觉得,我的絮絮叨叨不停的说,是会吵到你似的,会影响到你休息……</div><div><br></div><div>你我不求千年,只求今生的永恒!心里想着,永远有一片天空永远属于你我所独有……可以真情流露,舒心面对,单纯呵护,静心守候……多么美好的时光啊!珍惜,就是永恒!……</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