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索玛伊人

<h3>《如果》一</h3><div>如果</div><div>地球是圆的</div><div>那么兜兜转转的</div><div>你一定会来</div><div><br></div><div>我在追逐</div><div>你宠幸的每个巷口</div><div>带着一身的尘埃和期待</div><div>虽也显的有些苍白无力</div><div>我想要扶平那一抹感伤</div><div>编织一个童话</div><div>和你有着灵魂的契合</div><div><br></div><div>到那时</div><div>你的呼吸</div><div>会牵动我的脉搏</div><div>我的心跳</div><div>会连着你的每一条神经</div><div><br></div><div><br></div><div>你的身影</div><div>是我远去的方向</div><div>你跨越的千山万水</div><div>是我一个世纪的旅程</div><div>你停留的天涯</div><div>是我驻守的终点</div><div><br></div><div>但是如果</div><div>路会通往不知名的地方</div><div>你会不会</div><div>停下脚步也在寻觅我</div><div>然后对我说</div><div>我以为</div><div>我找不到你了</div><div>再把承载了多年的心声</div><div>慢慢的悄诉</div><div>那一刻</div><div>一瞬间好长</div><div><br></div><div><br></div><div>但是找到你</div><div>会花光半辈子的力气</div><div>不过也无妨</div><div>在你没来之前</div><div>我不会和任何人将就</div><div> ――洒库模.医</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