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为你等待

.萤火虫

<h3>  <b>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一个人</b></h3><h3><b> ——张爱玲</b></h3><h3><br /></h3><h3>  是不是,只有一份真心的付出,才配得上一个真正的拥有,是不是,这一生总能遇见一个心如明月的人,照亮了那些曾经黯淡无光的人生,让心间呈现出绚烂的光泽。是不是,当一个人,走过了春天,只为一个人从心底开出了花的芬芳和斑斓的色彩,他的心也在将一个人深深地爱着。今生,是你的欢心如阳光般灿烂,赶走了这个世界的阴霾,让我迟疑的人生,多了几分温柔里的坚定。今世,是你的笑语如清风般欢快,拂去我心底的忧郁,让我在每一次凝望着你的眼神,总能感触到,一份别样的欣喜叫我幸福到心底。</h3><h3><br /></h3><h3> 我知道,在爱的路上,有些人会走错不少路,看错不少人,甚至是伤痕累累,狼狈到落魄不堪,但只要怀着一颗虔诚而执着之心,会有那么一天在千万次的擦肩而过之后,等到一份预料之外却是情理之中的缘分。我知道,一生很短,如果时间真的会老去,当天荒地老的时候,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就会等到携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一天?那么,当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抬头仰望,那浩瀚夜空里,你知不知道有一颗星辰,只为你闪耀着爱的光芒,不论是晴是雨,是白天还是黑夜,不论你看见还是看不见,其实我一直都在那个老地方,等待着你回来。</h3> <h3>  往事依旧,你已无踪,无数个无声的暗夜,只有控制不住思念的波涛,在内心深处狂野不羁地奔跑。爱你如一团不灭的火焰,从未死去,常在一个个隐没了月亮失了星光的夜里,泣别着心中同一个熟悉的身影。曾经,我们说好了今生要一起相守到白头,却在那一个刹那之间,我丢失了你所有的温柔,无情的分手如在我心头撕裂了一处无法治愈的伤口。原本以为会是牵手到老的有缘,却成了走不到终点的无分,恨只恨自己爱你爱到了无路可退,这一生只想为你等候,那怕到了天荒地老,也要抱着你留给我的痛,麻醉在一个又一个我所有想你的夜深。</h3><h3><br /></h3><h3> 是否?真正要离去的告别总是沉默无言,让人来不及挽留人就已经走远,疲惫不堪的我站在你远去的背影里,呆如木鸡,直到如梦初醒,而,梦醒了,怀念着胸前残存的你拥抱过的余温,还在一个心眼儿把你傻傻的想着,只是想知道你现在过得好不好,其实,心里明明知道你现在的好与不好,都与我无关,如今的最好就是不要再去打扰了;明明知道这最后的成全,也许就是彼此最好的结局,那么,在余生的时光里也许只有剩下怀念,去怀念一个曾经真心路过我世界的故人,才是给自己一生最好的念想。</h3> <h3>  午夜的旋律一直在重复着那首忧伤的歌曲,也许是每一句伤感的歌词,都和你有关,才会不断地撕扯着往事里有你的点滳回忆,让孤单和失落紧紧地包裹着我,承受着一场又一场痛苦的煎熬。每当夜风吹动窗帘时,总是会惊醒了我不安的心底一阵阵的颤栗,让我依然清醒地在思念的负重中一个人继续前行。也许你不会知道,那些深夜里不明原因的哭泣,竟是重复着昨天最艰难最无奈的一场分手礼,也全是因为你的狠心离去。我是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天,当爱情的泪水麻木了自己,孤独成为我生命中最痛的注脚,那么,疲惫不堪的心对幸福的感知,就会变得不再那么敏感,是不是这失望中的失望,就再也不能将爱的热情重新点燃,是不是就可以彻底死心了吧?</h3><h3><br /></h3><h3>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面对人生的许多的无能为力,有的人选择了逃避,亦或是选择了转身离去。这一次,遇上了这样的事,你我也不能例外。可是,当一个人真正孤单的时候,我是多么惧怕着到那些揪心的文字,总是在一个又一个失眠的深夜里,用一些忧伤的故事,消遣着内心的苍凉与寂寞,这些剪不断理还乱的思绪,如缠绕在心头的蛛网,把我网在过去的时光水面上,无法挣脱,更不敢低头,多么害怕会有那么一刻,我会在回忆的倒影中又看见你熟悉的面孔。</h3> <h3>  &nbsp;都说喜欢是棋逢对手,而爱是甘拜下风,最好的爱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个英雄,而你疼爱我像个孩子。这世间,是不是有种爱,给你无边的温暖,时时想起,总觉的相遇太晚;是不是有种情,无关风月,与文字有染,分分秒秒,总想陪伴永远!是不是有种远眺,含泪微笑,是生命里难舍的牵绊。是不是有种懂得,心有灵犀,是心与心的无语感知。其实,爱,不会因为时间的改变而改变,爱,无需朝朝暮暮,只要一份相知相惜,就能抵达到永远;爱,是海誓山盟,爱,是甜美的默契,爱,是依偎彼此心底里的柔软,或喜或悲,或苦或甜,能够遇到就是无憾!亲爱的,我一生只为你等待,今生有你,相隔天涯也温暖,只要你的莫失,我的莫忘,便可将时光拉入怀中,只想许下一生一世的温柔,每时每刻,我们悄然欢喜,可将所有的委屈忘记,纵然有一路的风雨,也是无怨无悔。</h3> <h3>  总有一个身影,徘徊在梦里梦外,若隐若现,一遍复一遍;总有一种思念,流连在窗里窗外,若有若无,一天又一天。又是谁在谁的时光深处,素语浅笑,将痴痴的温柔与善良,涤荡在且行且惜的尘路上?爱着你,想着你,这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无论是痛苦还是忧伤。轻轻地,只想把你珍藏,远远守望着你,我不期许年年月月的靠近,惟愿莫失莫忘。静静的,陪伴着你,我不苛求分分秒秒的拥有,惟愿且行且惜。因为,我相信这世界有一种抵达,叫永远,是爱到没有了尽头,若是你问我,永远到底有多远,它就是我的心间久久不肯了断的深深思念,我爱上了你就爱上了永远,不为别的,只是心甘情愿了,便只想一生只为你等待。</h3><h3><br /></h3><h3> 所有适合走到最后的人,从一开始就是为了彼此而生的,为了相爱而等待,我相信这一点,相信冥冥注定的相遇和分离。相信若是真心相爱的人,即使是一个天涯,一个海角 ,远吗?也许你不知,我不知,惟有相爱的人用心丈量了才会知道。也许天涯也是呮尺间,那暖暖的思念,似雨,又轻柔如雾;似遥远,却牵扯着依恋。那清澈的依偎,似糖,总甜到忧伤;似亲近,却繁华着寂寞。就像现在的我与你,此岸,彼岸,但只要我们真情永在,与你相对的每分每秒,就可以是温馨而宁静,美好而心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