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终身“粉丝”

糊涂山人

<h1><b>原创文字:糊涂山人<br></b><b>所有图片:来自网络</b></h1> <h1><b>  上初中入校的第一天,新同学陆陆续续的进到教室,各自随意找到座位坐下,期待着新班主任到来。<br /></b><b> 我坐在第一排,不是我个子矮,是想一打下课铃就第一个冲出去,不愿意在教室多呆一分钟。新生来的差不多了,我旁边的椅子还空着呢,心里想,还有没有人来,如果有,是男生还是女生?正想着呢这时一个连跑带蹦,慌慌张张地闯进一位女同学,个子不高身材还不错,皮肤不算黑,小细眯眼、单眼皮,小巧的鼻子,嘴角上翘看着一副笑模样,全身的亮点就是那口洁白整齐的牙,整体也就80分吧。<br /></b><b> 穿着身粉色运动服,一双印有好多小五角星的粉色球鞋,粉色书包挂在脖子上吊在胸前,扎着两条又细又黄的麻花小辫儿,那辫稍像玉米头上的穗,又黄又细又乱,一团乱麻丝。<br /></b><b> 她进了教室就一直朝后走去,我在心里默数着:1~2~3坐,咚!她一屁股就坐在了我旁边的椅子上。我看着她,脑子里忽然闪出了一个绰号:"粉丝",正好送给她当见面礼了,我正看着她,一脸地窃笑时,忽然她扭头看了我一眼,我赶忙点了下头,"你好"!她一咧嘴冲我呲牙一笑,算是打了招呼!<br /></b><b> 这时门开了,走进来一位中年妇女,穿着大方得体,短发,戴副无框眼镜,轻盈地步履,气质优雅!是位很精致,很漂亮的女人。手里拿着个文件夹,我估计里面是花名册。<br /></b><b> 她走上讲台,在桌子上的粉笔盒里,拿了只粉笔转身在黑板上写了个"姜"字,然后回身自我介绍:我姓姜是你们现在的班主任老师,今天让我们相互认识一下吧,她打开花名册念到:陈战春;到……<br /></b><b>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初中学业结束了,升入高中时,我们班有几个同学因父母的工作调动,随着转了学,同学们在一起三年了,打打闹闹的,现在要分开了真是有些不舍!但这也是我们不能左右的,有的只是无奈!还好"粉丝"的家庭稳定,还和我同在一个班,可能我们有缘吧还是同桌(后来我才知道"粉丝"为了和我同桌,她私底下找老师给调换的,不知道她编的什么理由。)<br /></b><b> "粉丝"姓李叫李桂琴(真土),女同学都叫她小琴,她的学习成绩在年级里始终是前五名,是学霸型!我学习不行,成绩总是稳定在班里的中下水平,纯属学渣!<br /></b><b> 上了高中我学习更吃力了,有点跟不上,对学习产生了厌烦的情绪!可是父母对我能考上大学,是特别的期待尤其我的母亲,她年轻的时候有过大学梦但没能实现,就想让我为她梦想成真!其实也是为了我有个好前程,所以她为了我放弃了全部,他们倾其所有供我读书,把全部的希望都放在我身上,如果我再不努力一把,到时考不上大学,会辜负了他们对我的期望,伤了他们的心,我也会内疚一辈子的!……<br /></b><b> 高考临近了,我这三年的努力有了成效,进了考场发挥的还算不错……终于考完了!老妈这几天就一直追问,"儿子,怎么样啊,考的怎么样啊?"我微笑着安慰她,上大学没问题,上名牌大学是没希望了!老妈,咱就上普通大学呗。我看见老妈眼里闪过一丝丝地失望,但很快笑着说,"没关系上了大学再努力"。我的永不放弃的老妈呦!<br /></b><b> "粉丝"考上了国内最好的名牌大学,毕业典礼的那天"粉丝"跑过来找我,"记着给你的粉丝写信啊,我的大偶像。"她拉起我的手,往我手里塞了张纸条转身跑了,我打开纸条一看是联系地址和手机号码,哦耶!👌……<br /></b></h1><h1><b> 忘了跟大家说了,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粉丝"现在已经不是我刚见到的那个样子啦,个也长高了,人也漂亮了,看一眼还想看,是耐看的那种。</b><b>在我心里已给她打了100分+!</b></h1><h1><b> 大学生活既紧张又愉快,我和"粉丝"经常通信,虽说现在互联网发达便捷,但我们还是坚持写信,因为我们写的是情书,只有字落在纸上,才真实,才有情调!给你们看几句信里我说的话:……第一次见到你时,是,我给你起了个"粉丝"的绰号,那是恶搞的意思。其实,当时你这个"粉丝",是我一见就马上想拉黑的那种!现在是马上"路转粉"了。完了!我已经无可救药了!别的粉丝我已全部拉黑删除,你就是我一辈子唯一的"粉丝"……你们还想往下看吗?嘿嘿!自己给你的粉丝写吧。<br /></b><b> N年后我有了小小"粉丝"……</b></h1><h3><br /></h3> <h1><b>谢谢朋友们耐心阅读!☕️</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