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等你(情诗三首)

无寒

<h3>诗词/无寒【原创】</h3><h3>图片/来自网络</h3><h3>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说声抱歉,麻烦告知立即删除。</h3> <h3>《我在春天等你》</h3><div><br></div><div>我坐着春天的动车</div><div>行驶在去春天的路上</div><div>思绪飘荡</div><div>流向远方</div><div>我在春天等你</div><div>等你的到来</div><div>等你的芳香</div><div>履行我们的约定</div><div>延续在冬天里</div><div>我们一同定下的情缘</div><div><br></div><div>无论鸟语花香</div><div>无论冬雪霜寒</div><div>我每年都会在春天等你</div><div>我的感情一直徘徊在</div><div>你来春天的路上</div><div>没有炎热</div><div>没有忧伤</div><div>有的只是怀念</div><div>有的只是相互欣赏</div><div>无论你来与否</div><div>我都会把我们约定珍藏</div><div><br></div><div>和你相识</div><div>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div><div>真的很幸运遇到你</div><div>让我拥有这样一份澄澈透明的情素</div><div>它纯净而又淡然</div><div>真挚而又绵长</div><div>感谢上苍</div><div>让你走进我的世界里</div><div>使我的生活不再彷徨</div><div>从不奢望时刻陪伴对方</div><div>也不期待你为我做些什么</div><div>我只希望你过得好</div><div>过的幸福、快乐、健康</div><div><br></div><div>如果这一世你没来</div><div>我会在下一世的春天里</div><div>继续等你</div><div>等待的依然不仅仅是爱情</div><div>怕爱沾惹了凡尘</div><div>怕爱灼伤了这份澄清</div><div>我等待的是你那颗澄澈的心扉</div><div>以及那抹幽蓝的沉香</div><div>无论你在哪里</div><div>不要忘记</div><div>依然有一个人</div><div>会永远等你在约定的春天</div><div><br></div><div> 有一种懂得叫珍惜</div><div>不管缘深缘浅</div><div>不问今生来世</div><div>有过就好</div><div>有一种感情叫珍藏</div><div>无论天南海角</div><div>不问世态炎凉</div><div>想着就好</div><div>最美的风景其实就在你我左右</div><div>无论走过多少忧伤</div><div>路过多少以往</div><div>心中的那份珍藏</div><div>让我们永久不忘</div><div><br></div><div>在缘分的路口</div><div>让你、我恰好遇见</div><div>这份遇见让我们了却尘缘</div><div>岁月的烟尘虽遮住了以往</div><div>却遮不住内心的思念</div><div>一份春天的重逢</div><div>只能在梦中出现</div><div>不论你在何处</div><div>我都要等你</div><div>在我们约定的春天</div><div><br></div><div>——无寒写于2018年1月1 0日</div> <h3>只因你是我的爱人</h3><div><br></div><div>我爱你</div><div>只因你是我的爱人</div><div>我爱你</div><div>就像你爱我一样</div><div>爱的那么纯洁</div><div>爱的那么深沉</div><div>虽没有多少言语</div><div>但我们的爱</div><div>已深深地刻入到彼此的心田</div><div>我愿成为你的一部分</div><div>永远不离不弃</div><div><br></div><div>我愿成为你的影子</div><div>寸步不离地跟随着你</div><div>你向东我就向东</div><div>你向西我就向西</div><div>无论春暖花开</div><div>无论寒冬雪地</div><div>我都是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div><div>感受你的心跳与体温</div><div>感受你的悲痛与欢喜</div><div><br></div><div>太阳出来</div><div>我就随你一起</div><div>太阳落去</div><div>我会躲进你的怀里</div><div>我会永远陪伴你</div><div>一起看日出、日落</div><div>一起看风景</div><div>一起经风雨</div><div>一起走出人生轨迹</div><div>直到有一天生命老去</div><div>我会和你一起销声匿迹</div><div>只因你是我的爱人</div><div><br></div><div>你是梨我就是地</div><div>任你在我的脊背上</div><div>划来划去</div><div>划出生活的痕迹</div><div>我不怨你</div><div>为你,我甘愿付出身体</div><div>为你,我甘愿付出生死</div><div>只要你愿意</div><div>我会一直陪着你</div><div>只因你是我的爱人</div><div><br></div><div>我愿做你脚上的一双鞋子</div><div>为你保暖,为你防寒</div><div>陪你走过春,走过冬</div><div>陪你走过一年又一年</div><div>直到永远……</div><div>我从无怨言</div><div>哪怕轮回千年</div><div>我也不离不弃</div><div>无论经历多少风霜雪雨</div><div>无论经过多少日月星辰</div><div>我都会一直陪你</div><div>只因你是我的爱人</div><div>……</div><div>——无寒写于2018年1月18日</div> <h3>你是我今生的唯一</h3><div><br></div><div>从认识你的那一天起</div><div>我就把我完全的交给了你</div><div>不管你愿不愿意</div><div>我都不离不弃</div><div>直到老去……</div><div><br></div><div>前世我们就已相知</div><div>只是你不愿提起</div><div>前世五百年的擦肩</div><div>换来今生的相遇</div><div>前世一千次的回眸</div><div>才换来今生的相知</div><div>前世三千年的修行</div><div>才换来今生的相依</div><div>你是我的爱人</div><div>你是我今生的唯一</div><div><br></div><div>为了你</div><div>我从前世追到今生</div><div>为了你</div><div>我甘愿放弃千年的修行</div><div>为了你</div><div>我甘愿接受六道轮回</div><div>为了你</div><div>哪怕变成蝴蝶</div><div>也要和你双飞在蔚蓝天空</div><div><br></div><div>无论今生来世</div><div>无论寂寞红尘</div><div>我都与你紧紧相随</div><div>一起承受痛苦</div><div>一起承受伤悲</div><div>一起喝茶吟诗</div><div>一起相依相惜</div><div>只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div><div><br></div><div>今生我们一路同行</div><div>相爱在红尘里</div><div>哪怕来生不在一起</div><div>我们都会把彼此记忆</div><div>感谢上苍</div><div>让我遇见你</div><div>如果有来生</div><div>我还会去找你</div><div>哪怕到天涯海角</div><div>我也会把你寻觅</div><div><br></div><div>今生我们把手牵</div><div>哪怕来生为莲</div><div>我也要让你坐在上面</div><div>哪怕来生为仙</div><div>我也要和你再续姻缘</div><div>为你</div><div>我只做凡人不做仙</div><div>为你</div><div>我只做爱人不做莲</div><div>不论今生来世</div><div>永远和你相惜相依</div><div>直到永远……</div><div><br></div><div> —— 无寒写于2018年1月20日</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