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唱歌的沙滩——清水湾

心安即福

<h1>  <font color="#167efb">  清水湾,一个传说会唱歌的沙滩。据说,目前全世界只有三个地方:一处是美国的威夷海滩,一处是澳洲的黄金海岸,一处是清水湾。这引起了我的好奇,来到这里,我便迫不及待的去体验一下。</font></h1> <h1>  <font color="#167efb">下午的沙滩,已被太阳晒的暖暖的。我脱下鞋袜,光脚走在沙滩上,沙子细腻,走在上边软软的、柔柔的,舒舒服服,旁边不少戏浪的孩童,看着他们,我也仿佛回到了童年。</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听到唱歌了吗”?朋友问我,我摇摇头,朋友说,要安静,安安静静地用心听。果然,一步一咯吱,一步又一咯吱,对!这就是会唱歌的沙滩。要用心听,用感觉听,才能听出这美妙独特的歌声!</font></h1><h1><font color="#167efb"><br></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这里有12公里的沙滩,沙子细腻,仿佛每一粒沙子都是一个音符。当然这里有宣传用语,广告用意。不管怎样,凡正我感觉很舒服,心情很舒畅,很愜意,很广阔,就足够了!管他唱得什么歌呐!</font></h1> <h1>  <font color="#167efb">为了看日出,第二天天还蒙蒙黑,我就来到海边。走着走着天边一抹红色出现,仿佛给大海涂上了色彩。哎?为什么远方的海面犹如一面墙耸立在海那边?走到海边,似乎又没了。天渐渐亮了,红霞染红了半个天。赶海的、散步的,海滩上人多了起来。那面墙似乎淡了,原来是海市蜃楼的映像。</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站在海边,心也开阔、宁静,在大自然面前,人是多么渺小。什么破事,都无所谓了。活在当下,享受美好生活!</font></h1> <h1>  <font color="#167efb">清水湾将来要建造一个30万人的小城,也是三亚的后花园,现在房价已突破3万左右。看来这个地方只有偶尔来听听歌,看看海吧。</font></h1> <h1>  <font color="#167efb">旅游攻略</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一、感受海滩,听听沙子唱歌,看看海浪起伏。</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二、感受海鲜,位于县城12公里的新村港内,有着海上吉普赛之称的疍家鱼城,新鲜、便宜、干净。</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三、感受猴岛,我国唯一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只是去时不要穿红色衣服,否则逗急了猴们管不了啊!</font></h1><h1><font color="#167efb"> </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