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话犬•我说,你也说

漆老大

<h1>  嗨,进门亮个相,留下好印象——向各位帅哥美女打声招呼那是必须的,说明我们还存在哈。</h1><h1><br></h1><h1> 旺旺旺旺,在此祝各位亲们新的一年里,身体旺旺,财运旺旺,快乐加倍,幸福无极限……</h1><h1><br></h1><h1> 嘿嘿,知道我们是谁了吗?对了,我们就是2018年舞台上绝对的主角——狗狗呗。</h1><h1><br></h1><h1> 我们还是一奶同胞的亲兄妹,什么?长得不像?我们也纳闷了:为啥同一个妈妈出生的宝贝,长得差距咋那么大呢?</h1>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h1>  嗨嗨嗨,不好意思示人啦……</h1><h1><br></h1><h1> 藏起来了,躲猫猫啦……</h1>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h1>  给一个特写呗——看见了吗?我的双眼有什么不同吗?对了,有一只红眼珠,有一只蓝眼球,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鸳鸯眼哦(不是重庆的鸳鸯火锅哈)</h1><h1><br></h1><h1> 但我绝对有好视力——哈哈,撩人啦!有木有呀?</h1><h1><br></h1><h1> 只是不好意思哈,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一只耳朵是立着的,另外一只耳朵却是耷拉着的——变异了吗?</h1><h1><br></h1><h1> 但我绝对有一双灵敏的耳朵哦,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主人的脚步声,还能分辨手机声和门铃声哦……</h1><h1><br></h1><h1> 那是因为我们粘人程度有三颗星,善于与人类沟通,服从性好,所以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随行来形容,在世界犬种智商排行榜上第一名,相当于6~8岁的儿童哦……</h1><h1><br></h1><h1> 什么?我叫什么名字?猜猜看?嘿嘿,说出来会让你吓一大跳!</h1>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h1>  "鬼子"哥哥,"鬼子"哥哥,打住打住……现在轮到我出场了,自我介绍一下下:那位长得有点儿特色的是我的哥哥,这回知道他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吧?不用说我就是长得绝对最漂亮的美眉哈。</h1><h1><br></h1><h1> 我们属于边境牧羊犬,原产于苏格兰边境,为柯利牧羊犬的一种,具有强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聪颖,善于察言观色,能准确明白主人的指示,可借眼神的注视而驱动羊群移动或旋转,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h1><h1><br></h1><h1> 因为我们城市适应度有三颗星,还有温和忠诚的性格和不乱叫的特点,所以我们就成为宠物被主人私人定制了呗!</h1><h1><br></h1><h1> 什么?我叫来福?狗不理?狗剩子?狗旦子?嘿嘿,猜猜看。</h1>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h1>  摆一个pose让大家看看……</h1><h1><br></h1><h1> 嘿嘿,一不小心就是逆光照,脸都黑了哈(非洲人?)</h1>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h1>  我们属于中型犬,体重15~20公斤,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发,体态轻盈,优雅高贵……</h1><h1><br></h1><h1> 我们从小就是吃的人类配制的粮食——狗粮。</h1><h1><br></h1><h1> 当我们便便时,我们的主人讲究——都是用废弃的塑料袋把大便包住,然后扔在垃圾桶内,嘿嘿,还说保护环境从狗狗做起。</h1>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h1>  说是我们的运动量有五颗星,于是我们的主人就把我拴在她的单车前面,让我从城南一直跑到了城东共计十四多公里,酷吧?拉风吧?那绝对是长沙街头的一个亮点哈……</h1><h1><br></h1><h1> 唉!累死宝宝啦……</h1><h1><br></h1><h1> 看看嘛,脚指甲都磨没了吧?</h1> <p class="ql-block">🐶🐶🐶</p> <h1>  有一天主人去上班,我就趁着主人没注意跟着后面一个劲地追,结果跑丢了吧,害得我主人一天一夜不吃不喝不睡的到处找我……</h1><h1><br></h1><h1> 看见了我吗?我在面壁呢!</h1><h1><br></h1><h1> 最可气的是主人还找了一个喵星人监督我。</h1> <p class="ql-block">🐶🐶🐶</p> <h1>  嘿嘿,一个不约而同地转身,喵星人和汪星人在看啥呢?</h1><h1><br></h1><h1> 想想看?我的名字你可猜到了八九分?</h1> <h1>  得,还是喵星人快,先抢到了那一碗粮食。</h1> <h1>  不着急哦,我有绅士风度……</h1><h1><br></h1><h1> 是吧?我也吃上了哈。</h1> <h1>  看看吧?主人防止我走丢了,就在我的脑门上点了一个朱砂,做记号哦……</h1><h1><br></h1><h1> 嘿嘿,好看吗?</h1> <h1>  这个不用学,我也会抱窝啦……</h1> <h1>  我们的10个约定:</h1><h1><br></h1><h1> 1、我这一生大概只能活10~15岁,与你分别是件无比痛苦的事,在带我回家之前请务必了解这件事。</h1><h1><br></h1><h1> 2、在给我命令时,请给我理解的时间,别对我发脾气,虽然我一定会原谅你的,但你的耐心和理解能让我学得更快。</h1><h1><br></h1><h1> 3、请善待我,因为世界上最珍惜最需要你的爱心的是我;别生气太久,也别把我关起来,因为你有你的生活/朋友/工作/娱乐,而我只有你。</h1><h1><br></h1><h1> 4、经常和我说话,虽然我听不懂你的语言,但我认得你的声音。你是知道的,在你回家时我是多么高兴,因为我一直在竖着耳朵等待你的声音。</h1> <h1>  5、请注意你对待我的方式,我会永远记住的,如果它是残酷的,可能会影响我一生。</h1><h1><br></h1><h1> 6、请别打我,记住我有反抗的牙齿,但我不会咬你。</h1><h1><br></h1><h1> 7、在你觉得我懒,不再又跑又跳或者不听话时,在骂我之前,请想想也许我出了什么问题,也许我吃的东西不对,也许我病了,也许我已经老了。</h1><h1><br></h1><h1> 8、带我去绝育,这样我会更健康长寿。</h1><h1><br></h1><h1> 9、当我老了,不再像小宝贝那样可爱时,请你仍然对我好,仍然照顾我,带我看病,因为我们都会有老的一天。</h1>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h1>  10、当我已经很老的时候,当我的健康已经逝去,已无法正常的生活,请不要想方设法让我继续活下去,因为我已经不行了,我知道你也不想我离开,但请接受这个事实,并在最后的时刻与我在一起,求求你一定不要说"我不忍心看它死去"而走开,因为在我生命的最后一刻,如果能在你的怀中离开这个世界,听着你的声音,我就什么都不怕,你就是我的家,我爱你!</h1>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h1>  请善待我——因为我们是人类的好朋友,只有你们的幸福相伴,我们才是最快乐的。</h1>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h1>  图片/漆老大,只有最后一张是来自网络。</h1><h1><br></h1><h1> 画面解说/漆老大</h1><h1><br></h1><h1> 在此,谢谢"鬼子"和"猫猫"的精彩出镜,谢谢各位亲们的分享。</h1><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