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伤而感

人生若梦

<h3>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h3><div>应该不强求,不迁就,</div><div>让一切都顺其自然。</div> <h3>我变了吗?也许我真的变了。</h3><div>其实,</div><div>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div><div>天不怕地不怕,捅破天我自己补;</div><div>不低头不放弃,风雨路上不服输。</div> <h3>把人情冷暖看淡,</h3><div>把世态炎凉看浅。</div><div>不亏待每一份热情,</div><div>不讨好任何的冷漠。</div><div>不挥霍信任,不怠慢自己。</div><div>以适合自己的方式,好好地活下去!</div> <h3>灯火阑珊烟水寒,长夜无眠是何年,望断千帆不胜寒,人在天涯魂梦迁,人聚人散月已残,才知回首梦已远。若梦一生如烟散,情断人散不再见……情深缘浅奈何天,世事难料命由天。</h3> <h3>生活在繁华都市里,越来越希望享有一份宁静的空间和时间,或许是不经意间遇见了多肉植物,可爱的外表,坚强的性格,有旺盛的生命力和安静娴雅的气质。</h3> <h3>一生转山转水,莫问路在何方,纵使生活多风雨,纵使人生多荒凉,也要内心繁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