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上传本地音乐到美篇的方法——送给爱读书的你

云菲

<h3>  苹果手机由于是全封闭系统,所以有诸多限制。我在录制美篇的时候就遇到了很多困难,明明录音已经转换成MP3格式,音乐也就在手机里存着,可是美篇里本地音乐要上传的时候就是找不到已经录好的音乐,真让人无语。后来还是微机室同事帮我导入上传的,并且告诉我,苹果手机必须借助手机助手才能导入音乐。</h3><h3> 今天有朋友在微信问我同样的问题,她说自己的电话也是苹果。不明白就要弄懂,于是我自己尝试了一下。</h3> <h3>首先,电脑里下载PP助手,把录制好的朗诵存到电脑里备用。</h3> <h3>用数据线把自己手机和电脑相连,会弹出确认页面,选择信任。</h3> <h3>出现这个页面就是连接成功了。</h3><h3>如果不出现,解决方法有以下几种:</h3><h3>1.换个u口2.重新启动 PP手机助手3.重启电脑。</h3> <h3>点开我的设备里的音乐选项,点击右边的&quot;导入&quot;选项。</h3> <h3>我非常简单粗暴地把原来存在电脑桌面的音乐(名称为读书)直接拽入,当然如果没存放在桌面,也可以一步步浏览,找到存放音乐的盘,然后导入。</h3> <h3>然后打开美篇,在编辑状态下找到左上角的音符🎵标志。</h3> <h3>选择&quot;我的&quot;。</h3> <h3>点击下面的上传音乐。</h3> <h3>找到已经导入手机的音乐,点击上传,OK啦!</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