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和你一样…… —— 晏子《小王子》 送给最初的 现在的 未来的你和我

DreamHoUse丽丽

<h3>成长就像一段旅程,而你我就像那个降落在世间的王子。</h3> <h3>带着最初的样子开始旅程,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事。</h3> <h3>一直在自我与他我里纠缠。还好,因为梦想让我们保持最后的真诚。</h3> <h3>我们面对过去时,可以坦然说对不起,可以鼓起勇气说。</h3> <h3>我们一起拾起心中忘掉的梦想,走向未来的旅程。</h3> <h3>关于未来,我们还可以孩子多久。</h3> <h3>即便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仍然舍不得丢掉那个最初自己残留的些许真诚。</h3> <h3>每一个大人都曾是一个小孩子,可能他们随着时间的推移都忘了这扮演过的角色,或许他们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天真浪漫的小王子,只是被等待唤醒罢了。</h3> <h3>我也曾和你一样…… —— 《小王子》 送给最初的 现在的 未来的你和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