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之篇》摄影年鉴作品征集

西边雨

<h3>《极光曲》1……冰岛</h3><h3>从日出到日落整整拍摄了四个多小时。‘’西角山‘’让我们在一天的时间里将其美丽容颜尽收眼底,夜晚‘’西角山‘’的极光又如约而至,奏响了梦幻般的极光曲迎接我们的到来,更让我们冰岛之行锦上添花!</h3> <h3>《极光曲》2……冰岛</h3><div>从日出到日落整整拍摄了四个多小时。‘’西角山‘’让我们在一天的时间里将其美丽容颜尽收眼底,夜晚‘’西角山‘’的极光又如约而至,奏响了梦幻般的极光曲迎接我们的到来,更让我们冰岛之行锦上添花!</div> <h3><font color="#010101">《冬日晨曦》……冰岛(斯奈山半岛)</font></h3><h3><font color="#010101">2017.12.我们顶着5、6级大风奔赴冰岛西北方向的斯奈山半岛创作。站在观景台上赶在日出时拍了几张总觉得构图、角度有那么点遗憾,看附近没人我跳出观景台冲向海边的危险地带惊险创作,稍不小心就会机毁人亡。刚调整好相机上边一个老外冲着我大叫,我一边忙按快门、一边摆手装作听不懂。我的举动惹他大怒并不断大声叫嚷,导游也在一旁帮我解释但全部No,只能结束拍摄。我窜上来赶紧Sorry,人家是冰岛旅游局的官员为了游客安全严寒中严格执法呢!Thank you不断并作揖。</font></h3> <h3>《海之韵律》</h3><h3>在这一望无际的大海面前,不论我走到哪里你都会如影随形。黑沙滩的海浪在万花筒般的世界里翻转,那旷野之中传来了阵阵节拍,好似为你而鸣,其实它正与你我同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