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情结

萱萱蜜糖

<h3><b>  多肉带给我的是小小的惊喜和感动,看着它们从一片片叶子静静地发芽,慢慢地长大。并不需要多好的生长条件,也无需时常地浇水施肥,只要充足的阳光,它们就会灿烂地成长。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它们已经静静地伴我走过了春夏秋季,又来到了严寒的冬季,希望我的小可爱们能安然渡过冬天。</b></h3> <h3><b>  冬天是个寒冷的季节,但在来年的春天我希望多肉和花草都能享受春天带来的温暖。</b><br></h3> <h3><b>附带我的一些小植物盆栽🍀</b></h3> <h3><b>  肉或植物都是我心爱的宝贝,愿你们能感受到我浓浓的关爱,健康地生长,慢慢地出彩!</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