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来年再一起环滇!

宇众不同

<h3>  每个少年儿时都曾有过一个浪迹天涯的梦想,一句春暖花开的承诺,一身鲜衣怒马的行袍,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我儿时的梦想就是在这样熟悉的风中结伴四五飞入天涯…</h3> <h3>  丽日当空,路边的花朵清晰,哪怕寒冬,仍蕊心历历,也刚好印证了春城昆明,四季如春。</h3> <h3>  滇中王国大门,我们应约前来,连笑容都是如此兴师动众,六人小组,蹒跚前行!</h3> <h3>  我们一路所眼见的万象,看起来如此的澄美幽静,一路上,听着歌,一直走在路上,哪怕上坡路,慢慢悠悠也要走完全程,毕竟风景那边独好!</h3> <h3>一路风景,一路欢声笑语,一路逆风而行!</h3> <h3>  漫长的环湖路,逆风骑到怀疑人生,望不到头,感觉越骑越远,中途走走停停,这大概就是人生吧!那会一路顺风!</h3> <h3>  中途六个小伙伴,稍作停顿,毕竟晋宁美食一直都在诱惑我们,骑行总归有了动力。吃货总是奔着前方的美食,我们是闻着味骑行的,厉害的环滇六人组。</h3> <h3>  第二天早上的骑行路上,一路都是美景!倾斜的温柔光线,轻抚着我们的脸颊,小伙伴们禁不住美景的诱惑,摆出一百个完美姿势,而我只选择了一个背影!</h3> <h3>  这里献给亲爱的自己,希望四年后,或者更久,我们还可以相遇,亲爱的小伙伴,请珍惜现在的时光!</h3> <h3>  关于大海,我心里有一个执念,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想着,如果有机会,我想拥抱大海,毕竟生活在内陆的我这还不是要命的,最要命的是,我家四周群山环抱,而滇池无疑就是我心中的大海。</h3> <h3>  海口风雨桥,这个桥名字是我起的,原名我不得而知,不知道它的年岁,但是风雨飘摇,季节变幻,它总是低眉垂首,横跨河中,低水而栖,守候着一份比年轮更深的浪漫!两次路过桥头,都卧桥拍照留念,给了情侣,骑行者最美好的回忆寄托,而这就是浪漫风雨桥。</h3> <h3>  有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住在风雨桥边得居民,清晨,推开窗,临水梳妆,不知站在桥上的人,是否在和我此时看着同样的风景。</h3> <h3>  桥上风景,此时的云是温冷的,而我们的归程,也在脚下。</h3> <h3>  两天一夜的环滇骑行路,回过头来看看,大概又是大学四年最美好的回忆,路,依然在脚下,努力学习,努力工作,愿后来的我还可以留在这个城市,重游滇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