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不后悔

留连

<h3>我在向前走却像在退后</h3><div>我在用想念狂欢寂寞</div><div>越快乐就越失落</div><div>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div><div>再让心学会坠落</div> <h3>怀念这宽阔的天空</h3><div>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div><div>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div><div>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div><div>我不想忘记你</div> <h3>就算可以</h3><div>我宁可记得所有伤心</div><div>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div><div>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div><div>爱你这个决定</div> <h3>虽然艰辛</h3><div>我不说对不起</div><div>一个人不懂什么是拥有</div><div>两个人不懂怎么把握</div><div>越在乎就越脆弱</div> <h3>爱将我们高高举起以后</h3><div>再让心学会坠落</div><div>怀念这宽阔的天空</div><div>虽然那里空气很稀薄</div><div>我努力想起你笑着哭泣</div><div>让自己深爱你再学会放弃</div><div>我不想忘记你</div> <h3>摄影:留连 出镜:小静</h3><h3>摄影地点:长沙铁道学院</h3><h3>摄影时间:2018.1.14</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