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是怪人

洋芋锅巴

<h3>儿子说:我从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总能遇到好老师,这才是我一生最幸运的事。❤️❤️❤️</h3> <h3>封面全图。感谢矛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刘醒龙先生的鼓励!</h3> <h3>收心斋主——儿子现任语文老师彭志友先生为推送新书太拼了!☕️</h3> <h3>看这摆布和这堆头还真不错👍</h3> <h3>继续盗图收心斋……😳</h3> <h3>恩高校内书店的推介。用黑板也很有味道噢😊</h3> <h3>从后记中截取的一小段出书心得,从侧面证明我常以新书作为给儿子的奖品,是我做得为数不多的正确决定之一😛</h3> <h3>嗯。反响不错!收心斋中引来热评😄</h3> <h3>对于雨燕姐,还有众多帮助、关心、支持儿子向着梦想前进的兄弟姐妹,我们只说一个字:谢!两个字:谢谢!三个字:必须谢!四个字:衷心感谢!</h3> <h3>与小说同名的歌曲《晴空楼顶》由儿子作曲作词演唱,在网易云音乐平台上,请大家捧场!👏💐</h3> <h3>关注新浪微博:怪人三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