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黄山~完我心愿

无险

<h3>首先作为摄影人我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谢黄山风景区对我们摄影人的支持,不单免了门票连缆车票都免了!谢谢你们对摄影人的关爱和支持!黄山~~是我们摄影人的天堂,但是我前几年去到山脚下,道听途说~上黄山是多么的高,多么的险听到都可怕,所以到了山脚下停住了脚步。今次在朋友们的鼓励下,器材也轻装化,我鼓足了勇气由南门坐缆车登山,在阴雨绵绵下用了四小时到达光明顶,过程不敢说反正我除了喘气还是喘气!除了累没其它了,到了迎客松都不想让它迎了~错过(以为天气好了回头再拍~谢知~~)光明顶住宿一晚,八人房好平易“才一百元人民币/人,房间约八个平方多点”夜半天公作美下了点点小小雪,早起拍了雪松,就是冇见日,草草收场,第二天由光明顶前往北海,北海才是真正的黄山!那里看到了日出、见到了日落就是见不到彩云。黄山风景区世界闻名,超级名山,黄山好摄影作品无数!所以我用了以小见大,大中取小,不算作品只是见证我曾到过。终于完成了黄山梦。望大家喜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