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花开的声音(三)———-记八五班语文活动“见字如面”

别低头 皇冠会掉

<h1><b>2018年1月16日,周二,八年级五班的语文课</b></h1> <h1><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准备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b></h1> <h1><b>大家齐伸手,毛遂自荐布置活动板报</b></h1> <h1><b>等待的过程中我们也要争分夺秒哦!</b></h1> <h1><b>活动就要开始了!闪亮登场的王梦然来自我家的语文团!</b></h1> <h1><b>每天像一只快乐的蝴蝶翩翩于教室和办公室之间,干练率真——语文老师说</b></h1> <h1><b>我们🏠来客人了</b></h1> <h1><b>主持人刘雨轩很有点儿意思!主持词前后连贯,过渡自然情感真挚!</b></h1> <h1><b>&quot;你这个可气又可爱的宝贝,满腔热忱做自己钟爱的事,那份认真,那份执着,于你而言真的是要贮存一笔财富啊!&quot;———语文老师说</b></h1> <h1><b>第一位出场的是我家小月。她很清新的为我们朗读了&quot;一直在&quot;—-致即将分离的最爱的你们</b></h1> <h1><b>小月写道&quot;我们之间的纯洁友情,怎会遗忘,一切的一切,虽不会烙印,但会在不经意间时常浮现在脑海。也许有一天年华逝去,分别来临,我们分开了,希望一直记得,我一直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时光浓淡相宜,人心远近相安&quot;</b></h1> <h1><b>&quot;你好,还记得你最初的梦想吗?…第二位出场的是我家喊麦达人张博!他为大家读了一封写给自己的信。&quot;关注梦想——致自己的一封信&quot;</b></h1> <h1><b>结尾处张博写道:此时我想说,努力吧!张博!奋斗的年纪不该选择安逸,你不该这样平凡的,我相信你,一定会靠自己磨练出的本领,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br /></b><b>我希望,你能够越挫越勇,,成为一个成熟、稳定的男孩。加油!&quot;</b></h1> <h1><b>而且,他做到了。这几天,我看到他努力的身影!慢慢升温的上进心!</b></h1> <h1><b>"你的泪,孙儿终生难忘——致奶奶的一封信"这是我家行政部长、语文团副梁晨</b></h1> <h1><b>&quot;奶奶,您的泪水去,是对我的希望,牵挂与依依不舍,是亲情的流露与爱的凝聚。奶奶,我忘不了您的泪水,那为我流成河的泪水。祝永远健康!&quot;</b></h1> <h1><b>"姥爷,不说了吧,要落泪了,真想念您呀!"这是我家张蕴慧流泪写给已逝姥爷的一封信。字里行间,唏嘘不已……</b></h1> <h1><b>倾听是一种尊重</b></h1> <h1><b>认真的评委们</b></h1> <h1><b>冯禄桐的&quot;别哭 真的—-致你们的一封信&quot;句句戳中泪点……</b></h1> <h1><b>亲爱的八五班的每个人:你们好!请允许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再重新介绍自己,我叫冯禄桐,很高兴成为你们中的一员,承载着使命与你们携手奋斗,我荣幸之至&quot;<br /></b><b>一下就把我们带到了开学初…</b></h1> <h1><b>回忆性的文字把大家带入在一起的欢乐时光!</b></h1> <h1><b>&quot;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镌刻在我的记忆中&quot;—-冯禄桐</b></h1> <h1><b>我们最喜爱的张老师为大家倾情朗读了亲笔信《且行且珍惜》</b></h1> <h1><b>亲爱的同学们,咱们既然被称为朝阳,就理应拥有光彩照人的青春。</b></h1> <h1><b>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激情奋斗的岁月,将永远成为我们人生的财富。</b></h1>

语文

张博

我家

冯禄桐

一封信

奋斗

我们

青春

你们

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