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美梦似路长

碧落九天

<h3>这几天,可能是长期的劳累积累下来,表现在身体上,就是腰酸背痛手抽筋,只想懒懒的趴着。可是,这个愿望哪里能够实现呢?公事私事他人事,事事关心。所有操心的事,全得自己上阵,现代社会什么最重要,人才唉哟喂啊。</h3><h3><br /></h3><h3>早上刚刚交上前两年的财务分析,出纳又把这个月的一堆开支明细给堆到了桌上,才做了第一张凭证,主任的电话又来了:&quot;报表出来了吗?&quot;&quot;哪有这么快,才刚刚开始分类啊!&quot;&quot;每个月不是差不多的吗?&quot;我忍无可忍的怒了,&quot;我才拿到手不到五分钟,机器人也没这么高速吧?&quot;内线电话还没挂上,花瓶的电话又来了:&quot;亲爱的,某某某那个事联系得怎么样啦?&quot;</h3><h3><br /></h3><h3>泪奔......人生了无生趣!</h3><h3><br /></h3><h3>就是这么样的忙,微雨还招呼又出新命题作文了,我的老腰啊,我的脑袋啊,都累成了一团浆糊了。</h3><h3><br /></h3><h3>实在是太累了,连手指头也不想动弹的。不过,三人帮老大发了话,我敢不听吗? 那可是比领导什么的更威严的存在呢。</h3><h3><br /></h3><h3>于是,我也来一段纯属虚构吧!</h3><h3><br /></h3><h3>毕竟,这次的题目可不敢用实名制的,不然,人家可不得找我追究署名权的?</h3><h3><br /></h3><h3>太过匆匆,所以粗砺之处,比比皆是,不过,众多珠玉在前,我这鱼目混迹其中,滥竽充数,到也热闹喜气。</h3><h3><br /></h3><h3>我的那份就算了,但其他作者的作品,都是付出了努力的精心之作,欢迎大家来点评议论投票并指正,更欢迎你们来参加下一次活动,一起让我们的文学交流变成一种有趣的享受与娱乐。</h3> <h3>欲知详情如何,请使劲地戳下面的链接</h3> <h3>同题作文评点:</h3><h3>这次的命题有点大,而由于篇幅所限,大部份作者都有点龙头蛇尾未能畅所欲言,包括我自己的也是一样。</h3><h3><br /></h3><h3>当时开篇之后,感觉有无穷的话想要继续下去,可是,这不是一个人的专访,我们得顾及到整体的格局,所以,虽然不舍,还是果断的抽刀断水,在把情节作了一个交待之后便结束了这次美好的经历。</h3><h3><br /></h3><h3>是的,我说这是美好的经历,因为每一次创作,虽然未必出来的便是能得到读者共鸣与欣赏的作品,但是对于创作者来说,那一字一句,都是用心造出的梦,用情画出的卷轴。 而这个过程,对于我来说,便是一种至高的享受。</h3><h3><br /></h3><h3>所以,虽然许多作品都是草草结束,可这并不是我们没有认真的对待这次话动,而正是因为,我们很努力的在想把这种交流做到更好,同时,给与同行人更多的发挥空间。</h3><h3><br /></h3><h3>毕竟,交流与娱乐,是我们最终的目的。</h3><h3><br /></h3><h3>快乐的写作,舒适的交流,携手在这件我们共同热爱的事情中一起走得更远,是我们最终的目的。 </h3><h3><br /></h3><h3>以下,是我对12篇文章的一点粗浅印象,你猜得出哪一篇是我写的吗?</h3><h3><br /></h3><h3>第一篇:人生有多少可以重来的机会?世上最贵的东西是什么?后悔药算不算其中之一?青春的张扬中,谁没有走上岔路的时候,如果有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你就勇敢去面对吧。</h3><h3><br /></h3><h3>第二篇:多少激情,能燃到生命的最终?许多的欢喜,只是如烟花一时的绚烂;许多的初心,最终只是随着积雪落寞的消溶。只能说句最俗的话:莫把初心付流水,珍重惜取眼前人。</h3><h3><br /></h3><h3>第三篇:人生如戏,然而戏剧可以重来,人生路却是每走一步都如烙印,不可磨灭。你走了,她来了,可是,谁又是谁的花火?谁又是谁的过客。</h3><h3><br /></h3><h3>第四篇:爱是唯美的,不论是得到大众祝福的,还是隐秘不可见光的,都是那曾打动我们的别样的风景。区别只在于,你放下,还是拿起。</h3><h3><br /></h3><h3>第五篇:爱是成全。爱的最高境界,不是抱得美人归,而是笑看最爱的人得偿所愿。</h3><h3>说起来多么简单容易的一段话啊,高大上,都占了,可是问世间情人,几人能做得到?爱,毕竟是件最自私的事。所以,虽然我没有这种勇气,可是,请允许我给独听流水的姜贝点个赞。</h3><h3><br /></h3><h3>第六篇:这一篇,请原谅,读起来我的确太有即视感,多么熟悉的场景,多么怀念的情节,多么留恋的过去,泪流满面,不予评价。</h3><h3><br /></h3><h3>第七篇:每个人都有追梦的权利,每个人都有造梦的天赋,只是,你这一步是踏在门里,还是槛外,无人知晓。</h3><h3><br /></h3><h3>第八篇:多少风花雪月,只是缘于一个偶然 ,偶然的相遇,偶然的邂逅,偶然的错误。当我们走在林间,前面是两条林间小路,一条浪漫绮丽,一条琐碎平凡,怎么选择,这是个问题。</h3><h3><br /></h3><h3>第九篇:悄悄的,被你吸引,被你的才气捕获,被你的灵气降服。请允许我迷醉在你的文字里,赐我一份唯美的遇见。</h3><h3><br /></h3><h3>第十篇:生活不止是眼前的苟且,更有远方的苟且。日子只要过下去,一寸一寸,用心的编织,都是对的。</h3><h3><br /></h3><h3>第十一篇:又想你了,许多年之后,我还记得,那透过树丛洒在你脸上的斑驳光影,光影中你闪烁的眼眸,眼眸里长长的情丝。</h3><h3><br /></h3><h3>第十二篇:也许因为失去了,才成了记忆中的那颗朱砂痣。但至少,现在我还在这里,怀念还在那里。你来与不来,我永远都念着你。</h3> <h3>图片来源:网络下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