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歌,一路唱着,便是风景~

云儿

<h3>喜欢下雪天,因为一觉醒来,世界会变成一片白色。雪,被冬风携带着,幽幽地飘洒下纷扬的惊喜。宛若轻舞飞扬的精灵,在无垠的空间里翩然起舞,悄然而坠,堆积起我们美好的祝愿。</h3><h3><br /></h3><h3><br /></h3> <h3>携一路风寒,顶飘逸的飞雪。好喜欢在清冷与飘雪的时候,独自静静的徜徉在空旷迷茫的雪地上,与雪共舞,与寒风为伴。</h3><h3><br /></h3> <h3>有雪的日子,该有些冷,也无所谓。看那流动着火一般的线条,和朗朗的笑声,是踏雪的姑娘转动长裙翩然,沉醉在雪的美丽中。我终于相信,雪的世界中,温度并不重要,风度让人更开心。</h3><h3><br /></h3> <h3>从来都觉得,发现生活之美,靠的是内心的感应,而非通过双眼去看。然而,人生每一个阶段走过的路,发生的事,总是容易乱了心,以至于,生活的美,在很多时候,仅仅局限于一道看得见,也触得着的风景。譬如,一簇花草,一树红枫,等。</h3> <h3>由此,我便非常羡慕那些流浪诗人。无论多糟糕的生活,都能落成优美的文字。而我却不行。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我的阅历太少,修行太浅。再回头细看,生活总是如此,风不平,浪不静。</h3> <h3>我无数次次伫立在风中,听它讲各种道理,以此来感悟人生,并改变自己。也算是有一些收获吧。譬如,在一堆琐事面前,我慢慢可以按捺住躁动不安的情绪。与人相处,我也会尽可能的多付出真心。无论时光如何飞逝,只要生命不息,修行就不能停止。</h3> <h3>人生,短短几十个春秋。春花秋月在眼前,良辰美景映于心。风雨里行路,多看多学多听多记。那么,无论身处何方,闭或不闭眼睛,看见的处处,都是风景。</h3> <h3>人生如行路,路漫漫其修远兮,只有不断地去磨炼自己,提升自己,超越自己,练就一颗从容、淡定之心,万事万物才能掌握在手中。</h3><h3><br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