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我们美好时光💓

时光悦读(´Д`)元媛

<h3><b>童年像一块调色板,不停地调呀调,</b></h3><h3><b>调出我的五彩记忆;</b></h3><h3><b>童年像一块魔方,轻轻地转呀转,</b></h3><h3><b>转出我的喜怒哀乐。</b></h3><h3><b>🤪</b></h3> <h3><b>童年,犹如一道七色的彩虹,赤橙黄绿青靛紫,使我们的童年变得多姿多彩!童年,就像黑夜里满天的繁星,一闪一闪的亮晶晶,点缀着我们的童年,使它变得生气勃勃!🎀</b></h3> <h3><b>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每个人都有一个不一样的童年。童年,无忧无虑;童年,天真烂漫;童年,如一块美玉;洁白无暇。</b></h3> <h3><b>童年,是一束绚丽的茉莉,儿时的欢笑像茉莉散发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洁白的花瓣就仿佛是一件件回忆。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难以忘怀的。</b></h3> <h3><b>儿童相见不相识,笑问客从何处来。🙈</b></h3> <h3><b>童年的美好时刻使我无法忘怀,我一定会好好丰富我的童年,让童年的相册,一张接一张,开启我美好的人生。❣️</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