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阅读,遇见美好 _________实验小学一(3)班 张又匀

芳卿紫

<h3>  画一幅画是美好的,交一个朋友是美好的,而最丰富的美好是阅读!</h3><h3> 我的美好是我的一一小书架。</h3> <h3>妈妈给我买了少儿百科,我最喜欢看《海洋与天文》。蔚蓝、神秘的大海里,生活着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让我着迷!这本书被我反复翻看,都翻破了呢……</h3> <h3>  国庆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一趟海洋馆。终于见到了我心心念念的海狮、海豚、企鹅等等……</h3><h3> 原来海豚真的和书上说的一样:睡觉睁一只眼睛,闭一只眼睛。因为它的左右脑轮流休息。</h3> <h3><font color="#010101">奶奶买了我爱吃的菠萝密。菠萝密的种子可真大,它的种子是从哪来的?</font></h3> <h3>我从小书架里找出了《一粒种子的旅行》。</h3> <h3>我知道了种子的旅行完成了“种子一一幼苗一一植株一一花朵一一果实一一种子"的循环!</h3> <h3>妈妈哄弟弟的杀手锏是一一喂奶,我也有哄弟弟的秘密武器,嘿嘿~一一讲故事!</h3> <h3>弟弟听得入迷,时不时附和到:“哦~”“嗯~”</h3> <h3>和好朋友一起做游戏:选动物,填成语。</h3> <h3>有一次我和奶奶逛超市,奶奶顺势教育我:“不可以顺手牵羊拿糖吃,……”</h3><h3>“哇!奶奶,你都会用成语了!”我惊奇地看着奶奶</h3> <h3>  阅读让我见识了各省地区的风土人情,阅读让我观察小昆虫的细微世界,阅读让我更爱护自己的身体,阅读让我感受大千世界的奥妙!</h3><h3> 遇见阅读,遇见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