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我与香落尘外,一周年》

抓住阳光

<h3>365天了吧!我倾心问你?</h3><div>我问你,你在绿草茵茵的南国是否想念着我?</div><div>你可知我在白雪飘飘的北国时时刻刻牵挂着你,我的心深情地爱恋着你。</div><div>只因为你是我今生的情人,关于你的所有,早已深深地铭刻于我的生命里。</div><div>知道吗?你知道我默默地喜欢你,喜欢你的温柔,你的善良你的美丽吗。</div><div>你不知道这一切,这一切我从未对你言说!</div> <h3>与你相识是在那年的今夜,那一夜,你踏着洁白的月色翩翩向我走来。</h3><div>你悄悄地于我心间盛开,你是那么地冰纯可爱。</div><div>记得那会,一缕温香顷刻间盈满天地后,又涔涔清流向我,尽你无尽的真情透润我胸怀。</div><div>我醉了,醉在你温暖的怀抱中沉沉睡去,从此不愿醒来。</div> <h3>梦境中,我以优雅的琴声为媒,切切地呼唤着你。</h3><div>快来,来我身边,伫我膝前,宁心听一曲我为你吹奏的心弦“真的好想你”。</div><div>当乐曲响起,你脉脉地向我胸膛偎依。</div><div>我敞开如山的火热,接纳你炽烈的呼息。</div><div>一千年的爱人啊!我以生命起誓,我真真切切地珍爱着你。</div><div>为了你,可以牺牲我自已。</div> <h3>每一个黎明,我都会倾心问候你。</h3><div>一个表情,一盏茶,一束花上,都镌刻着我浓浓的情切切的爱。</div><div>人说,常挂于嘴边的不是爱,而只是关怀。</div><div>但你可知,一个男人不会轻言爱,若他说出口,那是,那是他用灵魂在做最虔诚的诉说。</div><div>关于这一切,无须有人明白。</div><div>只有迎着风雨前行之人会懂。</div> <h3>每一个夜晚,当万家灯火燃起,当星月升齐。</h3><h3>当檐下倦鸟于暖巢中相栖呢语时,我的心,我的眼睛总会潮湿。</h3><div>每每于潮湿中切切念你。</div><div>念你如兰般清幽,如梅般淡雅,如星般璀璨,如月般晶莹。</div><div>我的情总会如浪澎湃,只想尽力击碎世俗的枷锁!</div><div>琴瑟相和,一个美丽的传说,问世间谁知几度轮回过?</div> <h3>着了你的魔,亲爱的!</h3><h3>从此品茶不香,食饭无味。</h3><h3>中了你的蛊,亲爱的!</h3><h3>你是我前世的相欠,今生让我用情用爱用生命偿还。</h3><h3>一年365日,日日与你诗篇。</h3><h3>问你可懂,我心中的挚恋。</h3><h3>深爱无言,掬一捧清风与你,为你洗却今生疲累。</h3><h3>大爱不语,拈一片白雪与你,愿他代我与你今世缠绵。</h3><div>爱了,永远相欠。</div><div><br></div><div><br></div><div>2018.1.17.</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