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底深刻的烙印

特丽独行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夜里耳闻寒风鸣,</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清晨窗上见奇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凤凰长尾拖地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孔雀开屏半空中。</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惟妙惟肖天上景,</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美轮美奂人间情。</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劲风寒夜北方来,</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剔透凌花暗自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晓起慵人帘卷处,</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晶莹帷幕问谁裁?</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从日出到黄昏,</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一直在灯火阑珊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等你入我徐徐展开的梦里水乡!</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漫步梦里,</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翻遍诗经乐府,</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唐诗宋词,</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寻找你的气息。</h3> <h3>这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化的风景,世界上再著名的美术大师也不会有这样奇思妙想的灵感和构图,然后一夜之间走进千家万户......</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恍惚间,</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的笑靥长成了一双鸟翼,</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开出了一朵又一朵的惊喜!</h3> <h3><font color="#010101">让我用一千零一夜的心,编织成一串音符,让温情的鸟翅羽化成一首动听的曲子,装订成一本红尘有你的诗集,送给你,好吗?</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如朝霞之壮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落霞之斑斓,</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春花之灿烂,</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秋叶之精美,</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生命!</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是心底深刻的烙印,</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是我眼中唯一的生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是我梦里重复的故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是我耳边辗转的叮咛!</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你是我梦魂深处,</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永远不停的思念!</h3>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是我今生今世,</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永远不悔的知己!</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