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二中高一(14)班师生作业实录

摩西

<h3>  好久没有写点什么或者发点跟专业有关的说说了!也许是自己整天都处在瞎忙的状态下,过着一天又一天,无暇顾及这些舞枪弄墨之事 ; 也许根本就没有什么人或事触动心灵; 也许自己本身就一土鳖,没有什么东西登上大雅之堂吧........一句话:今年基本废了!</h3><h3>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我曾东拼西凑晒出自己的三两幅作品当作16年的一个年终总结,并暗暗打算:以后年终的时候都写些类似的东西吧,算是对自己有一个交代,同时也向朋友们宣告:老莫还在这个星球上混哦(呵呵,承让,承让)。</h3><h3> </h3> <h3>犀利的眼神啊!有木有,,,</h3> <h3><font color="#010101">回眸一笑👓</font></h3> <h3>回眸二笑。。。。。。哈哈哈。我大笑三声,,,,</h3> <h3><font color="#010101">翻遍凌乱不堪的画室,总是错觉在某一角落会有幅把看得过眼的新作,但除了看到满地的老鼠屎和胡乱丢弃的废纸,以及几个快要散架的画框,还有一张被锯断了脚的课桌外,好像也没有别的了!(痛苦!!!痛苦!!!!流泪中😂😥😥😥)</font></h3> <h3>  年初的时候,曾跟方校长扯着脖子夸下海口 : 年底前不讲质量讲数量,苦战365天,拿下100幅!!!,还美其名曰:百幅大战(现在想想都还耳朵跳心热,无地自容).</h3> <h3><font color="#010101">感谢学校的信任,今年九月份起,我又很荣幸地带高一美术特长班中的一个班(噢耶!开心),他们都是零基础! 都没有进行过专业训练。那就先从认识铅笔,学学怎么拿笔开始吧!我这么想也这么做了!说实在话,对于他们,我开始是没有什么信心的(同学们别怪我哦,毕竟我校的生源越来越差嘛)。</font></h3> <h3>户外活动</h3> <h3>运动会开幕式后合影</h3> <h3>没有办法哦,人笨就得努力努力努力学习啦!</h3> <h3>按照往年一成不变的习惯,段考后学校都要搞一个体育文化艺术节。美术生都得举行一个画展。为了到时候不被弄得手忙脚乱,我早早就布置学生准备作品了!(哈哈哈,我为什么就这么聪明呢)</h3> <h3>但人算不如天算,今年学校要改变一下方式,不搞画展啦!做点别的!!!得到这个消息,我那是千万个草泥马践踏着小心脏飞奔而过啊!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我原来答应学生如何如何把他们展示出去,让他们风光一把,看来现在都是一场空啦!</h3> <h3>也许是对学生的一种愧疚吧,我一直都在有一个打算,给我的学生展示自己的机会。在校园开一个作业展之类的,这个学期看来是不太可能了!说实在话,因为同学们都是刚刚接触美术,现在我也没有这个胆去办学生作业展,这不是明摆着要给自己难堪嘛!。。。。想想还是在朋友圈,QQ说说里开一个网络画展吧。说干就干,干脆把前天收上来的全班第一张全调子素描啦!</h3>

画展

学生

没有

美术

也许

作业

自己

实在话

一个

哈哈哈